晚报:传李本舰强奸未遂被拘留

2017年01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北部等地的最低气温或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以上。

 

明日重要比赛:

04:00 利物浦 VS 南安普敦 联赛杯

04:15 塞尔塔 VS 皇家马德里 国王杯

08:00 国王 VS 骑士 NBA常规赛

09:00 雷霆 VS 鹈鹕 NBA常规赛

09:00 勇士 VS 黄蜂 NBA常规赛

16:30 费德勒 VS 瓦林卡 澳网

 

网传泰达球员李本舰被告强奸未遂 已被刑事拘留>>详情

据网友曝料,天津泰达球员李本舰因强奸未遂,被河西区警方刑事拘留。不过目前消息还未得到证实。在图片中,网友指出,李本舰在1月23日凌晨在KTV消费完之后,拿走了服务人员的手机,服务人员为索要手机乘坐李本舰驾驶的汽车,随后李本舰要与服务人员开房遭拒,后欲在车内强行发生关系,服务人员强行反抗后逃脱,目前李本舰已经被刑事拘留。

泰达听说李本舰强奸未遂事件很震惊 正了解真伪>>详情

知情人曝李本舰未被警方立案 好友:他人并不坏>>详情

 

澳网纳达尔救6盘点力克拉奥尼奇 进四强战迪米>>详情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10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9号种子纳达尔在次盘挽救6个盘点,最终以6-4/7-6(7)/6-4击败3号种子拉奥尼奇,继2014年法网之后再次在大满贯赛中进入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迪米特洛夫。

 

官宣!巴黎3000万签下新C罗 曼联又成背景板>>详情

红魔的目标、葡萄牙天才小将格德斯遭遇劫胡。根据巴黎圣日耳曼官网的消息,格德斯已经抵达巴黎,即将与大巴黎签约。据悉,巴黎为格德斯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而他的转会费在2500万欧元到3000万欧元之间。

 

利物浦宣布续约最强王牌 长约+顶薪!巴萨梦碎>>详情

利物浦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已经同库蒂尼奥达成了续约协议。根据英国媒体透露,库蒂尼奥的年薪超过1000万英镑。

 

土超劲旅官宣正谈判华夏外援 铁闸或租借返老东家>>详情

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通过官方网站确认,正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就租借埃尔桑-居吕姆展开谈判。此前据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居吕姆已经亲自出面与华夏高层进行了会谈,并且说服了球队放行他回归土耳其联赛。

 

曼城切尔西5000万猎物重伤!主力刚走他又伤仨月>>详情

早在冬季转会期开始之前,包括曼城、切尔西、曼联等多家英超豪门纷纷传出与南安普顿中卫范迪克的绯闻,而他的身价也是一路水涨船高,一度达到了5000万镑。可是,未等传闻坐实,荷兰空霸却突遭重伤侵袭,而这也让南安普顿的中卫位置顿时显得捉襟见肘。

 

巴神遭羞辱!学猴子叫+侮辱母亲 官方已介入调查>>详情

上一轮比赛,尼斯客场挑战巴斯蒂亚,巴洛特利打满了全场,尼斯中场西普里安在接受《队报》采访时透露:“一开始他们是侮辱巴洛特利和他的母亲,然后他们开始学猴子叫。这不是第一次了,以前我们去到科西嘉岛,或者巴斯蒂亚,总会有这种事情。”法国职业足球联赛已经发表声明将会介入调查此事

 

亚冬会组委会:没和APA酒店谈撤书 以后也不会谈>>详情

日本亚冬会组委会媒体负责人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说,“没和APA酒店谈撤书的事,以后也不会谈”。

韩国要求亚冬会对APA酒店采取措施 原本计划下榻>>详情

APA酒店:若亚冬会组委会提正式要求 会配合撤书>>详情

APA酒店向亚冬会承诺撤走运动员房间内问题书籍>>详情

 

华夏官方否认佩佩要加盟:不买 叔叔我们不买>>详情

有媒体报道,目前在皇马效力的球员佩佩即将转会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不过华夏方面否认了这个消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