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澳网纳达尔逆转进16强

2017年01月21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受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将下降3~5℃;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北部等地体感温度偏冷,最低温度零度线位于江南北部,接近历史旬平均最低气温。请大家注意防寒。

 

明日重要比赛:

01:30 曼城 VS 热刺 英超联赛

03:45 AC米兰 VS 那不勒斯 意甲联赛

09:00 火箭 VS 灰熊 NBA常规赛

09:30 马刺 VS 骑士 NBA常规赛

10:00 快船 VS 掘金 NBA常规赛

16:00 费德勒 VS 锦织圭 澳网

19:30 尤文图斯 VS 拉齐奥 意甲联赛

19:35 北京 VS 江苏 CBA常规赛

19:35 辽宁 VS 新疆 CBA常规赛

22:00 巴勒莫 VS 国际米兰 意甲联赛

22:15 阿森纳 VS 伯恩利 英超联赛

 

日本札幌亚冬会组委会暗示APA酒店将撤右翼书籍>>详情

札幌亚冬会组委会暗示APA酒店将撤右翼书籍]日本札幌亚洲冬季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人员20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赛会住宿酒店安排没有改变,将保证所有运动员舒适下榻,不会看见不愉快的事物”。暗示作为亚冬会指定酒店的札幌APA将撤掉此前引起巨大争议的右翼书籍。

 

四国赛-张睿独中两元 女足2-0胜缅甸斩获连胜>>详情

2017年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第2轮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继续进行,中国女足2-0战胜缅甸女足。中场核心张睿此役表现突出,她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带领中国队取得2连胜。

 

热身-蒿俊闵破门韩鹏战老东家 鲁能3-0胜人和>>详情

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山东鲁能迎来第四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北京人和。本场比赛,马加特派出西塞、吉尔、佩莱的三外援组合首发。前鲁能功勋球员韩鹏代表北京人和首发出战。最终凭借蒿俊闵、佩莱和戴琳的进球,鲁能3-0战胜北京人和。

热身-维特塞尔造点格鸟破门 权健1比0国安预备队>>详情

 

辽宁女排葬送良机1-3出局 四川时隔13年重返4强>>详情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8轮较量全部结束。辽宁广电沙鸥客战上海东浩兰生1-3受挫,因胜场少于同分的四川遗憾无缘4强;排名次席的江苏中天钢铁3-1逆袭八一深圳,迫使对手在8强组垫底。

天津女排单外援3-1复仇浙江 新星替补力挽狂澜>>详情

 

澳网纳达尔鏖战五盘逆转新星 携蒂姆晋级16强>>详情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一场男单第三轮的焦点大战中,9号种子、前世界第一纳达尔与德国天才少年兹维列夫苦战五盘,才艰难地以4-6/6-3/6-7(5)/6-3/6-2胜出,重返澳网16强。

澳网小威完胜同胞晋级16强 马卡洛娃淘汰齐布娃>>详情

 

朱婷12分瓦基弗3-0加拉塔萨雷 土超12连胜居榜首>>详情

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12轮争夺全面展开。客战暂列第4的加拉塔萨雷,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成功零封对手,12连胜高居榜首,三局比分为29-27、25-21和25-14。首发主打的朱婷斩获12分,进攻夺下9分、拦网贡献3分。

 

富力官宣王晓龙转会权健 感谢边路快马三年奉献>>详情

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王晓龙正式转会天津权健,感谢他在富力三个赛季的贡献,祝福他未来足球生涯一切顺利,一起相约新赛季中超赛场再见。

 

清唱国歌的冰球队11-2狂胜东道主 晋级世锦赛决赛>>详情

随着一则“全体球员克服技术障碍、现场集体清唱《义勇军进行曲》”的视频走红网络,让中国U-20冰球队得到了国内体育迷的关注。北京时间1月21日,征战于国际冰联20岁以下世界冰球锦标赛丙级比赛的中国U-20冰球队再次从新西兰传来捷报。在对阵东道主新西兰队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1:2的比分横扫对手,带着4连胜的成绩强势晋级到了决赛,距离实现重返乙级B组的目标仅有一步之遥。

 

尤西雷接近租借离队 薪水鲁能与圣保罗共同承担>>详情

鲁能主帅马加特明确表示,新赛季球队只留用4名外援。这意味着:位于“待定席”的塔尔德利和尤西雷,必须有一人离开。最新消息显示,尤西雷接近以租借身份加盟圣保罗一年,鲁能的外援配备已基本尘埃落定。

 

WCBA全明星-纪妍妍31+6获MVP 北区擒南区夺冠>>详情

2016-2017年赛季WCBA全明星赛揭开战幕。北区明星赛以116-110战胜南区明星队,夺得冠军。纪妍妍以耀眼的31分6板并带队夺得冠军,夺得全明星MVP。与此同时,申彬彬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梁嘉美3分球大赛折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