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恒大8人领衔国足新名单

2017年01月20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全国大部天气晴好,仅在四川盆地西部、贵州、云南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小雪或阵雪。

 

明日重要比赛:

09:00 勇士 VS 火箭 NBA常规赛

09:00 步行者 VS 湖人 NBA常规赛

13:00 兹维列夫 VS 纳达尔 澳网

20:30 利物浦 VS 斯旺西 英超联赛

23:00 斯托克城 VS 曼联 英超联赛

23:15 皇马 VS 马拉加 西甲联赛

 

国足名单公布:恒大8人任航入选 多位新人留队>>详情

中国男足新一期飞行集训名单公布。相比于上一期的中国杯名单,本次集训主力回归,恒大8人入选成最大户。此外,上次入选国足的邓涵文、高准翼、池忠国等人也再次入选。

 

官方!曼联冬季离队第二人 边缘飞翼1600万投法甲>>详情

法甲里昂队官方宣布,曼联队荷兰籍前锋孟菲斯-德佩正式加盟,他将身披9号战袍。据BBC等权威媒体报道,德佩将与里昂签约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约,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算上浮动条款,最高可达2170万镑,合同中还含有回购条款。

 

德国宣布申办2024年欧洲杯 拜仁主场有望连续举办>>详情

德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决定正式申办2024年欧洲杯。2017年3月3日前,德国足协将向欧足联递交官方申办材料。德国足协表示德国的10个球场将共同申办2024年欧洲杯。

 

澳网段莹莹仅得一局遭大威横扫 无缘女单16强>>详情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三轮一场焦点战中,金花独苗段莹莹面对前世界第一大威廉姆斯的挑战时显示出全面的差距,仅抵抗了不足一小时就以1-6/0-6吞下惨败。不过在墨尔本首次打进大满贯32强的天津姑娘已经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世界排名也将刷新个人新高。

 

澳网费德勒完胜劲敌伯蒂奇 晋级16强将战锦织圭>>详情

澳网穆雷横扫美国大炮进16强 瓦林卡逆转小德好友>>详情

 

巴萨遭炮轰:一支由爱哭鬼跟演员组成的球队!>>详情

国王杯巴塞罗那客场1-0皇家社会。西班牙人民党(吉普斯夸省)副主席,赛后讽刺巴萨:“巴萨是一支由爱哭鬼和演员组成的球队,还有今天这个见不得人的裁判!不过你们无法搅乱我们的盛宴,加油圣塞巴斯蒂安!”

 

权健亚泰U18打架处罚结果公布 两队8人禁赛半年>>详情

去年11月28日,在2016年全国青少年男足U18冬训锦标赛天津权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双方发生一起冲突,当时还有亚泰球员被送进了医院。今天,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中公布了对本场比赛球员的处罚决定。停止天津权U18球员钟宇啸、李嘉伟、曹志、朱新元、崔佳琦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6个月(自2016年11月29日起,2017年5月28日止)。对于长春亚泰U18球队参与打架的球员,足协也做出了同样的处罚,他们是刘津、艾孜买提-提力瓦力迪、麦麦提热伊木-麦麦提艾力。

恒大与一方球员因年龄造假被足协处罚 停赛5个月>>详情

 

霍顿再谈炮轰孙杨:我的帖里有数十万条敌意评论>>详情

《先驱太阳报》依然对霍顿炮轰孙杨事件有兴趣,霍顿是这么说的:“我现在翻翻Instagram的评论,还是有一些漫骂在里面。以前我在Instagram发一条,得有50万的敌意评论,如果是20个人集中着来,那可能伤害值还大点。但50万啊,这数值大得无法理解,有些夸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