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黄健翔讽足协外援新政 骑勇大战骑士变阵

2017年01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新政引发争议不断足协新政引发争议不断

黄健翔反讽足协外援新政:每场首发至少3个左撇子 详情>>

中国足协官网正式发文,确定新赛季中超外援政策为3外援,并且18人报名名单必须有两名U23球员,其中一名U23运动员为首发球员,这一变化也立刻在足坛引发轩然大波,著名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连发数条微博吐槽足协新政策。

 

秦升吐槽:今年主力明年预备队 别联赛差了再后悔 详情>>

1月15日,中国足协曝出一枚重磅炸弹,将在2017赛季实施强制新政,要求从2017赛季起,中超外援上场人次最多三人,中超18人报名名单中,必须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必须有一人首发出场。此政策已经出炉,就引起了中国足坛的强烈反响,多家媒体、记者、包括球员聚焦此事,发表自己的观点,对此政策,大多数人持强烈反对态度。

 

超90%俱乐部同意足协新政 投资打水漂?杞人忧天 详情>>

除了个别中超俱乐部提出能否继续维持“3+1政策”或者“能否暂缓一年执行”之外,90%以上的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都同意中国足协推出的新政:中超继续注册5名外援,18人名单中报名5名外援,最多上场外援为3人次(如果同时出场3名外援,另外的外援不能参加该场比赛),不分亚洲外援和非亚洲外援;中超和中甲联赛,每支球队的18人名单中至少有2名U23以下球员,其中,至少有一人首发出场。

 

足协为何强推新政?原改革力度总局不满 一步到位 详情>>

政令一出,整个足球界哗然。但因为完全是不容商量的行政命令,故各俱乐部对此都不愿公开置评。去年底中国足协还向各俱乐部发出“3+1”的外援意见征询函,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推翻原议硬性出台更为激进的3外援政策,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克洛普暗讽曼联长传:这不是足球了 利物浦更好 详情>>

“他们防守了,能看到利物浦真的开始防守,挺好的。”赛后穆里尼奥半带嘲讽地感慨道,“我们作客安菲尔德时死守,还因此被批评了,今天角色互换了,他们比我们更倾向于防守。”缺兵少将的利物浦如愿从老特拉福德带走1分,曼联虽止住了连胜势头但好在伊布(头图)的扳平进球挽回了败局。瑞典人在自己的前20场英超比赛中打入了14球,追平了希勒和阿圭罗,伊布认为也对比赛发表了看法:“我们拿到了1分,但我们没有掌控比赛,这很困难。”

 

伊瓜因:会建议梅西来尤文效力 意甲真的很难踢 详情>>

在接受采访时,伊瓜因说:“我当然会建议梅西来尤文图斯踢球,意甲是个很难踢的联赛,尤其是这里的防守很强。我不知道梅西或者C罗能否在意甲还进那么多球,事实就是意甲很难踢。意甲让我有所收获,我在这里取得了进步。”

 

继续灌奶!詹皇:现在的勇士比73胜9负时更强 详情>>

近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骑士和勇士不算宿敌,而且他认为勇士在过去三年里都是NBA最好的球队。今天接受采访时,詹姆斯继续谈起了这个话题,他甚至认为本赛季的勇士队比去年那支常规赛73胜9负的勇士队更加出色。

 

1000+500!登哥30年最快 请给他投上神圣的1票 详情>>

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37-112大胜布鲁克林篮网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得到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平NBA球员单季获得1000分和500次助攻第二快纪录。

 

骑勇大战骑士再变阵:圣诞战死掐库里猛将首发 详情>>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明天将在客场挑战勇士队,而他们决定继续使用圣诞大战中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方式。为此,骑士队决定让利金斯重回首发阵容,并让他在明天的比赛中主防库里。

 

刘诗雯归队训练已彻底解禁 三个月停赛告一段落 详情>>

央视专项记者李武军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了刘诗雯“正式解禁”的消息,她已经随队恢复了正常的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