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宁泽涛将转会新加坡 皮克带头反巴萨高层

2017年01月13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泽涛宁泽涛

网曝宁泽涛将转会新加坡 真要与国家队彻底决裂? 详情>>

根据网友曝料,处于中国泳坛风口浪尖的宁泽涛,与中国泳协交恶时,曾经撂下“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的宁泽涛,目前“貌似在办理转会手续,可能去新加坡”。这样的消息一经传出,可以说是爆炸性的。

 

历史第二!詹姆斯全明星总得票仅次科比 详情>>

NBA今天公布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二轮结果,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1,066,147票继续领先全联盟,而他的生涯全明星票数早已超越“大鲨鱼”奥尼尔,并升至历史第2位。

 

罗斯战旧主贡献17分 巴特勒缺阵公牛负尼克斯 详情>>

尼克斯(18-22)结束三连败。“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23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里克-罗斯17分,乔金-诺阿12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19分,凯尔-奥奎因12分11个篮板。

 

浓眉哥缺阵鹈鹕仍翻盘 篮网主场沦陷遭八连败 详情>>

鹈鹕(16-24)二连胜。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泰伦斯-琼斯顶替他首发,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朱-霍乐迪21分,所罗门-希尔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9分。

 

巴萨爆发明显内讧!皮克苏神带头反巴萨高层 详情>>

一场3-1的胜利并没有让巴萨队内的危机减少,根据《马卡报》的说法,巴萨队内已经出现明显内讧,以皮克为首的球员与巴萨高层出现矛盾。

 

曝巴萨中场不满恩里克欲离队 已加入尤文群聊组 详情>>

风格以耸人听闻著称的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出猛料,称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对目前的处境不满,可能会在夏窗时加盟尤文。

 

伊布狂言:征服英格兰只用3个月 曼联目标是冠军 详情>>

谈及是否要在射手榜上追上科斯塔,伊布表示:“不,我不会追赶任何人。我想要的是英超的冠军奖杯,这才是我的目标。也许个人方面的荣誉是每位顶级球员目标的一部分,这就像是一种奖励。但是我已经没有任何个人的目标了,因为来到英格兰的3个月里我已经都做到了。我征服了英格兰,只用了3个月。”

 

曼联1.7亿打包砸双星!不止格列兹曼 再挖其队友 详情>>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无疑将是穆里尼奥再次扩充军备的最佳时机。来自《太阳报》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的头号目前,就是打包收购目前马德里竞技的双子星格列兹曼和萨乌尔。

 

只差官宣!网曝张呈栋身穿华夏球衣 转会费1.5亿 详情>>

张呈栋去哪儿的谜底终于将要揭晓,河北华夏幸福将成为这位国脚的新东家,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已经更新数据,张呈栋的转会已经完成,据悉他的转会费达到了1.5亿人民币,这也将创造本土球员转会的新纪录,而也有网友晒出了张呈栋身穿华夏幸福球衣的照片,目前这笔转会只差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

 

篮协主席已属姚明?换届小组暗示障碍不是问题 详情>>

近日有媒体称,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七条标准”是为中国篮球巨星姚明量身定制,如果不出意外,姚明将变身“姚主席”。

 

澳网抽签费德勒穆雷同区避开德纳 中国军团签运佳 详情>>

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和科贝尔手捧奖杯进入抽签现场,最终,男单方面小德和纳达尔在下半区,费德勒穆雷瓦林卡和西里奇云集在上半区,中国军团整体签运不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