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科沃尔首秀骑士负爵士 小白向皇马电话致歉

2017年01月11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C罗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

伊涅斯塔向皇马电话致歉:缺席颁奖不是针对皇马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因为巴萨球员没有参加FIFA颁奖典礼,巴萨队长伊涅斯塔私下给皇马球员打电话,为此事道歉。

 

FIFA主席猛夸扩军:各大洲都有赚!48队还嫌多? 详情>>

1月10日,国际足联执委会上一致通过世界杯扩军至48队,自2026年起执行。48队分为16组,每组3队出线2队,新赛制如何解决可能频繁出现的同分连环套问题?FIFA主席因凡蒂诺答道:“3队同组的确在数学上会带来更多同分情况,但国际足联将推出明确的排名规则来解决问题,如净胜球之类。”整场发布会,主席先生紧扣两个重点:扩军不会影响俱乐部,对世界足球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而且扩军后的世界杯质量也绝不会下降。

 

皮克这次把事闹大了!将面临双重控诉 恐遭严罚 详情>>

皮克惹上麻烦了,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已经“双重控诉”皮克,巴萨中卫可能面临严厉的处罚。

 

皇马主席大赞皮克:伟大 聊裁判:17年来从不炮轰 详情>>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保持“新闻沉默”,不过这两日他打破了这种沉默,在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后,他接受了西班牙多家媒体的采访。

 

惊曝中超3队1亿天价报价J罗 恒大PK申花华夏抢人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皇马的未来很不明朗,同时他也不是齐达内的固定首发,他的下一站可能前往中超踢球。

 

恩里克:支持球员不参加FIFA颁奖 不关注C罗获奖 详情>>

在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恩里克谈起了巴萨球员缺席FIFA颁奖典礼一事,他表示对此事十分理解。

 

詹皇29分新援迎首秀 海沃德28+9爵士力克骑士 详情>>

骑士(28-9)二连胜结束。凯尔-科沃尔首次代表骑士出战,但5投1中,只得2分。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里-欧文20分4次助攻,凯文-勒夫12分9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2个篮板。

 

胡子登生涯三分数追平库里 明日或连超三神射 详情>>

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21-114战胜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三分球14投7中,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追平史蒂芬-库里的父亲德尔-库里,升至NBA历史第44位。

 

阿德缺阵马刺惨遭翻盘 新秀立功雄鹿报仇雪恨 详情>>

马刺(30-8)三连胜结束。 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0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和丹尼-格林各得14分,大卫-李10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缺阵,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14分,戴维斯-伯坦斯11分。马努-吉诺比利6投仅1中,最后时刻压哨球也未能命中,只得3分。

 

票数被完爆!考神嘲讽勇士中锋:他现在比我更强 详情>>

据美媒体报道,上周公布了2017年NBA全明星第一轮投票结果,金州勇士队中锋扎扎-帕楚里亚的得票数在西部前场球员里仅次于凯文-杜兰特排名第二,这个结果显然让自称联盟第一中锋的考辛斯感到不爽。

 

热身-三大主力缺阵 延边海外拉练0-11比利时豪门 详情>>

正在西班牙穆尔西亚集训的延边富德,与比利时豪门根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三大主力赴国家队参加中国杯的情况下,延边队最终以0:11的悬殊比分惨败于对手脚下。

 

粤媒怒批杨善平:这防守能力居然能身价8000万 详情>>

中国杯国际锦标赛昨日在广西南宁开战,里皮率领的中国队迎来2017年的首战。遗憾的是这支国足最终以0比2输给冰岛队,只能在本周六争夺中国杯的季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