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奢华酒店TOP3 永乐国际德国大师赛欧洲之旅首选

2017年01月06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伴随着2017年春节的临近,斯诺克第一项大型排名赛——德国大师赛即将拉开帷幕。将于2017年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泰普穹剧院开战的德国大师赛,因云集了斯诺克世界排名前十六的大多数顶级大师而备受关注。与此同时,永乐国际作为独家冠名赞助商发起的“F66.COM德国大师赛VIP现场观赛 欧洲两国奢华之旅”也吸引了不少斯诺克球迷和线上娱乐用户的目光。

  在2016年12月,永乐国际就通过其官网发布了本次欧洲两国奢华之旅的具体行程。令斯诺克球迷和电子游戏用户感到惊喜的是,本次行程永乐国际除了将承担所有费用、带领用户饱览德国、捷克多处美景古迹之外,还将安排用户参加德国大师赛参赛选手的见面会,让球迷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甚至还有机会与世界级球手共赴米其林3星晚宴。此番永乐国际F66z.com于德国的新年盛筵,可谓可遇而不可求,有钱也买不到。那么去到德国,永乐国际又将会为SVIP准备哪些惊喜体验呢?一场旅行,衣食住行,在德国柏林,有多少豪华酒店是值得体验一番的?

  永乐国际2017欧洲之旅·柏林奢华酒店篇——Hilton Berlin

  Hilton(希尔顿酒店)作为在全世界都享誉盛名的奢华酒店代表,在全球90多个国际和地区都以高雅的品质而著称。位于柏林绝佳文化古迹、观光、购物中心地段的这家希尔顿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宪兵广场,、查理边境检查站博物馆、勃兰登堡门等名胜古迹仅几步之遥,德国大教堂、柏林音乐会场等著名景点也近在咫尺。

  虽然身处喧嚣地段,但柏林希尔顿酒店所提供的的绝佳休息环境能让所有旅客都远离尘嚣。车马劳顿之后,在经过精心设计,以舒适、高雅为最高标准的客房内惬意地放松身体;健身中心、桑拿、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等多种精彩的娱乐设施丰富你在柏林期间的乐趣;而能够看到柏林绝美夜景的高档餐厅,则能带给你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满足。

  永乐国际2017欧洲之旅·柏林奢华酒店篇——Hotel Adlon Kempinski

  说起柏林最为奢华的五星级酒店,就不得不提到始建于1907年,距今已有一个多世纪的Hotel Adlon Kempinski(奥德隆凯宾斯基酒店)。矗立于柏林地标性建筑——勃兰登堡门前的奥德隆酒店,曾是德意志末代皇帝威廉二世最为钟爱的“行宫”,被誉为“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从二十世纪起,它就是柏林的城市象征之一。

  传统风格和现代气息的完美融合,使其成为全世界高贵典雅和尊贵盛情的酒店代表;三间由米其林厨师坐镇的风味各异的餐厅,带给尊贵客人无与伦比的味蕾享受;而舒适典雅的客房,则让其成为王族、政治家、商业巨子和艺术家围绕的中心。如果能跟随永乐国际入住奥德隆酒店,在暮色辉煌的勃兰登堡门前欣赏柏林夜景,岂不是人生一大美事?

  永乐国际2017欧洲之旅·柏林奢华酒店篇——The Ritz-Carlton,Berlin

  在全球都享有盛名的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是世界上最为著名的顶级豪华酒店之一。并且,作为曾经定义了二十世纪欧洲奢华体验标准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从1927年以来,就以精益求精、品质高贵和杰出的服务、尊贵奢华的酒店设施,以及精致可意的美味佳肴,占据着国际一流酒店中的领先地位。其独一无二的高雅环境与氛围,卓尔不群的“黄金标准”,以及无可比拟的舒适入住体验,使其成为全世界政商名流的入住首选。想必如此奢华的酒店,也一定会成为同样作为行业标杆的永乐国际的首选。

  名满柏林的奢华酒店TOP3就这样列出在眼前,永乐国际独家冠名赞助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线上发起欧洲两国1+1之旅,入主柏林时会下榻哪家酒店呢?相信作为业界成立十年,资本实力雄厚的永乐国际一定会让用户不虚此行。想要体验这次奢华旅程的斯诺克球迷以及电子游戏用户可以在1月10日前参与永乐国际“VIP现场观赛 欧洲两国奢华之旅”的招募,或者在1月16日之前体验永乐国际官网F66Z.COM“喜迎新年砸金蛋 共赴欧洲豪华游”活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