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斯等斯诺克高手将出战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

2017年01月04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元旦已过,在即将到来的2月份,各种赛事都会迎来新一年密集的赛程安排,在这之中尤为明显的就是斯诺克比赛。在2月1日-3月2日持续近一个月的时间里,16-17赛季国际大型斯诺克排名赛事就有德国大师赛、世界大奖赛、威尔士公开赛和单局限时赛,其中由永乐国际赞助的F66.COM德国大师赛因作为2017年斯诺克第一项大型排名赛而备受关注。

  通过之前德国大师赛赞助商永乐国际F66z.com公布的32强签表来看,今年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泰普穹剧院举办的德国大师赛将由马克·塞尔比、宾汉姆、奥沙利文、傅家俊等顶级大师领衔向冠军发起冲击,并且世界排名前十六的大部分选手都将参赛,包括被称为“活着的斯诺克传奇”的阿里斯特·卡特,与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七五三杰”的马克·威廉姆斯,以及目前世界排名第12的巴黎·霍金斯等。

.

  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32强——阿里斯特·卡特

  13年德国大师赛的冠军得主阿里斯特·卡特之所以被称为“活着的斯诺克传奇”,不仅仅是因为他曾荣获多项大型斯诺克排名赛的冠军(09年威尔士公开赛冠军、10年上海大师赛冠军、13年德国大师赛冠军、16年世界公开赛冠军),更是因为命运多舛的他,不停地用实际行动教会别人怎样面对生命。

  03年被诊断出自身免疫性克罗恩病;13年世界台联发布消息,卡特患睾丸癌,并于次日进行了手术;14年5月,卡特又被检查出罹患肺癌。但6个月后,这位再一次逃出死神魔爪的“传奇”重新站在了英国锦标赛的赛场上,当时全场观众起立给卡特以英雄版的欢呼。与死神不断的抗争并没有丝毫消磨掉他的意志,反而不停激发着这位勇士的斗志。在斯诺克比赛之外,他还用业余时间考取了飞机驾驶执照,成为了一名合格的飞行员。永乐国际方面相信,这位坚强的斗士会在2017德国大师赛中以同样亮眼的成绩证明自己的不凡!

.

  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32强——马克·威廉姆斯

  被称为“金左手”的马克·威廉姆斯,在2010年以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左撇子选手。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威廉姆斯一共赢得了18个排名赛的冠军,当过四个赛季的世界第一,两次在大师赛中封王,与奥沙利文、希金斯并称“七五三杰”,同时他们三人还与亨得利一同被誉为“四大天王”。

  虽然获得荣誉和名号无数,但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闻名遐迩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是以为色弱患者。在球场上,他经常需要裁判的帮助,才能分辨红球和咖啡球。尽管如此,这位凭借可怕的准度和异常的直觉被誉为“世界上最准的男人”。

.

  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32强——巴里·霍金斯

  和世界第一的马克·塞尔比一样,目前斯诺克世界排名第12的巴里·霍金斯不属于天才型选手,但凭借刻苦努力和战术技巧,这位天赋不算出众的斯诺克选手依旧有能力和世界上最顶尖的大师们同台竞技。拥有出色的防守技术、擅长做斯诺克的巴里·霍金斯也许是斯诺克职业巡回赛近两年进步最快的选手,世界排名由43位直升到第12。希望这位左手选手在2017永乐国际F66z.COM德国大师赛中也有好的表现,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目前,2017德国大师赛的门票已在斯诺克官网进行公开发售,而作为赞助商的永乐国际也在其官网F66z.COM上推出“VIP现场观赛 欧洲两国奢华之旅”的专项活动。参与该活动不仅可以获得2017德国大师赛的SVIP门票、参赛选手见面会,还将有机会与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们共赴米其林三星餐厅共享盛宴,斯诺克球迷们可以关注永乐国际官网最新动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