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国际公开德国大师赛选手资料 罗伯逊赵心童人气高

2016年12月27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2017年就将来临,随之而来的还有斯诺克界明年的第一项大型排名赛事——德国大师赛。众所周知,2017年德国大师赛将首次由永乐国际冠名赞助,而目前获得32强资格的选手除了马克·塞尔比、宾汉姆这两位连续几年世界排名前两位的大师之外,还有深受全世界斯诺克球迷喜爱的“火箭”奥沙利文,80后首位获得世锦赛、英锦赛、温布灵大师赛于一身的球员——尼尔·罗伯逊等。

  在之前几周的时间里,永乐国际先后为大家盘点了2017德国大师赛32强:塞尔比、宾汉姆、奥沙利文等世界顶级大师过往的精彩赛事,而在本周,永乐国际将继续带大家回顾尼尔·罗伯逊、马克·艾伦以及中国小将赵心童出道以来的精彩表现。

.

  2017德国大师赛32强——尼尔·罗伯逊

  来自澳大利亚,16岁就进入世界职业台球赛事的尼尔·罗伯逊,早在21岁时就曾拿下过斯诺克世界冠军的头衔,被球坛誉为“斯诺克未来之星”。而拥有此称号的罗伯逊也不负众望,在2010斯诺克世锦赛中以18比13的成绩,成为30年来第一位夺得世锦赛冠军的非英伦三岛(含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等)的选手。

  在接下来的2012年,尼尔·罗伯逊拿下温布灵大师赛冠军,13年又获得英锦赛桂冠,使其成为80后选手中首位获得三大赛冠军的选手。骄人的成绩并没有使这位“未来之星”自满,15年的尼尔·罗伯逊再次拿下英国锦标赛冠军,彰显着自己傲人的实力,让球迷非常期待他在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中的表现。

  2017德国大师赛32强——马克·艾伦

  目前在世界斯诺克排名第十的马克·艾伦,虽然至今还未获得三大赛冠军的头衔,但他是现今斯诺克球坛当之无愧的新锐代表。自05年19岁的马克·艾伦转入斯诺克职业联赛以来,他仅用了3个赛季就打入世界排名前16,而当初达到这一成绩让丁俊晖都用了4个赛季的时间。12和13年两度在海口公开赛的夺冠让马克·艾伦成为继罗伯逊之后,第2位成功卫冕排名赛的80后球手,而这一良好状态也延续到2014年世锦赛的亚军。表现越来越好的马克·艾伦在永乐国际2017德国大师赛中能否再有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德国大师赛32强——赵心童

  虽然世界排名不如几位前辈那样显赫,但中国小将赵心童在斯诺克界已经毫无疑问地名声在外。作为丁俊晖的师弟,以及为数不多的左手选手,97年出生的赵心童凭借犀利的进攻风格,以及在球场上冷静的表现,颇受斯诺克大师奥沙利文的看重,曾几次在后台得到“火箭”的亲自指点。而在刚刚过去的2016苏格兰公开赛后,世界排名第五的“魔术师”墨菲也曾大赞这位中国新星很像以前的自己,并且照此下去将极具危险性。对于这位中国斯诺克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7德国大师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永乐国际方面在给予祝福的同时,也表示相当期待。

  2017德国大师赛将于2月1日-5日在德国柏林的泰普穹剧院开战,而永乐国际F66Z.COM作为2017德国大师赛冠名赞助商,除了表示会与世界台联一起为球迷贡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之外,也在其官网发起了“VIP现场观赛 欧洲两国奢华之旅”的双重邀约,为斯诺克球迷送上2017德国大师赛SVIP门票、与顶级球手共赴米其林三星晚宴等可遇不可求的极致体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