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中10刷27+3惹谁也别惹他 生气后2血帽怕不怕

2016年12月14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惹谁也别惹他啊……惹谁也别惹他啊……

  北京时间12月14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3-109战胜新奥尔良鹈鹕,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7分钟,19投10中,得到27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封盖。

  本赛季勇士的前10场比赛,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6.2%和40.4%;第11场到20场,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6.2%和45.1%;但是过去5场比赛,杜兰特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降到42.5%和30%。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鹈鹕,上半场,杜兰特的手感有所回升,他8投4中,得到10分,但是他没有出手三分球,而且只获得3次罚球机会。

  第一节还剩8分多钟时,杜兰特背打比自己身高矮的防守者,他使出了诺天王的招牌动作——后仰金鸡独立跳投;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时,杜兰特面对浓眉的防守命中一个跳投。

  但是总的来说,杜兰特在上半场没有发挥出正常的进攻火力。此外,他在上半场出现了2次失误,而且都是漫不经心的传球所造成。

  第三节中段,杜兰特和阿金萨在篮下卡位时发生身体碰撞,他被阿金萨一把推开,这个动作显然激怒了阿杜,他随即冲上去向阿金萨表示不满。通过观看回放,裁判判罚阿金萨进攻犯规。紧接着,杜兰特在进攻中三分命中,之后,他又接到库里的助攻完成扣篮,使得勇士领先8分,并迫使鹈鹕喊了暂停。

  第三节还剩1分多钟,杜兰特在外线三分出手并造成浓眉的犯规,3罚命中之后,杜兰特在随后的一次防守中追身封盖摩尔的快攻上篮,而且是直接将摩尔的上篮重重拍在篮板上。

  第四节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鹈鹕依然领先,勇士这边由杜兰特和汤神带着三名替补在场上,本节还剩8分多钟时,杜兰特完成了一个精彩的一条龙突破扣篮,非常提士气。

  最后还剩45秒,落后3分的鹈鹕试图尽快追分,他们将球交给浓眉,而浓眉选择攻击篮框,但是他的上篮遭到了杜兰特的强力封盖。完成这次盖帽之后,坐在地板上的阿杜兴奋地振臂高喊。毫无疑问,这是一次改变比赛结果的防守。

  这场比赛,杜兰特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精彩表现,而他的全面和高效成为了勇士本赛季的重要利器。

文章关键词:鹈鹕勇士阿杜摩尔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