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国家德比裁判遭禁赛 库里生涯三分超纳什

2016年12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家德比助理裁判被禁赛处罚国家德比助理裁判被禁赛处罚

国家德比助理裁判遭禁赛 只因对巴萨球员太亲近 详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马卡报》转引塞尔电台的消息,参与执法了西班牙国家德比的一名助理裁判,目前已经被西班牙足协科以停止执法2周的处罚。

 

C罗拿金球已成定局?西媒:他已为颁奖录好视频 详情>>

本周一,足坛的一大重要事件是金球奖获奖者的公布,而种种迹象都表明,C罗将成为今年的金球奖得主,不过葡萄牙巨星现在正在日本,这也预示着他不会到现场领奖。媒体披露,C罗已经为颁奖典礼提前录制了视频。

 

又添新伤!阿森纳主力支柱伤停一个月 详情>>

阿森纳主力中卫穆斯塔菲面临长期伤停,据英国媒体披露,他至少会缺席一个月的时间。

 

瓜帅:我的队从不练铲球 曼联名将:他过于自大 详情>>

7次,这是曼城在对莱斯特城比赛中全队铲球的数字,是这轮英超中最少的。而一般英超球队是什么数据?要知道在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埃弗顿全队的铲球数可是达到了22次。对此,瓜迪奥拉的辩解是,踢得好,就没必要铲球。“争第二点是一个概念,在英格兰就很典型,这里的球队会使用大量的铲球动作。”

 

加媒讽C罗:禁区外都跳水骗点 这点真比不上梅西 详情>>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一篇报道中指出,梅西在对奥萨苏纳比赛中的一大极具公平竞赛精神的举动,是C罗永远不会做的。同样的举动若换做是C罗,那么以抗议和“跳水”出名的葡萄牙巨星,肯定会向裁判索要点球。

 

闭嘴吃饭!库里挑衅对手球迷 摇头后的新招-gif 详情>>

第四节比赛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勇士队执行罚球,全场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而此时镜头对准了场下的库里,只见库里做出了嘘的手势,随后又做出了吃饭的手势。大意为:“你们别喊了,乖乖吃饭。”除了摇头之外,库里又有了新招。

 

库里生涯总三分超越纳什 下一目标诺维茨基 详情>>

金州勇士在客场挑战明尼苏达森林狼,第三节还剩6分半钟时,库里命中了个人本场的第一个三分球,这使得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超过了史蒂夫-纳什,并独自排在历史第17位。

 

刘永灼将出席亚冠抽签仪式 恒大或进入死亡之组 详情>>

2017赛季亚冠联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雪州希尔顿酒店进行。除了见证抽签,这也是中超俱乐部对外接触和交流的机会,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四家俱乐部都将派出代表参加,其中恒大还是由分管俱乐部的集团副总裁刘永灼亲自出席,苏宁由俱乐部领队陈松带队,上海上港派出领队牛俊杰和新闻官陈恩华,上海申花派出领队毛毅军和新闻官马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