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林丹今晚迎出轨门后首战

2016年12月06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会有怎样的表现林丹会有怎样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林丹今晚迎出轨门后首战 一天两练他已重新出发>>详情

今晚新赛季羽超联赛将拉开战幕,林丹也将迎来自己出轨门后的首场比赛。据悉,作为广州粤羽头号男单的林丹将在第四盘登场,他也期望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球队排名:恒大1分优势返亚洲第1 中超7队进前百>>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16分排名亚洲第1位,时隔1个多月重返亚洲第1,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77位,排在沃尔夫斯堡、西班牙人等欧洲俱乐部之前。共有7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28位,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4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9位,江苏苏宁位居亚洲第61位。

 

张继科1个月后将能重返赛场 坦言希望不留后遗症>>详情

由于脚伤,张继科退出了今年国际乒联最后一项赛事——乒联总决赛。而目前的张继科,正在进行着非常痛苦的康复训练。根据张继科的体能教练表示,如果能一直保持这样的训练量和频率的话,张继科重回赛场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巴萨下赛季主客场球衣已曝光 吐槽:抄袭曼城罗马>>详情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下赛季的主客场球衣已曝光,下赛季巴萨的客场球衣将为淡蓝色,另一款客场球衣将为棕色。而此前巴萨宣布签约的赞助商日本乐天也将出现在胸前的广告上。

 

世俱杯详细对阵及赛程:皇马或碰亚冠冠军>>详情

12月8日晚上,2016世俱杯赛将在日本横滨拉开帷幕。首场比赛将由新科出炉的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队迎战新西兰奥克兰城。接着11日亚冠冠军全北现代将与墨西哥美洲队争夺进入半决赛的资格;两队的胜者将在15日晚上进行的第二场半决赛中挑战皇家马德里,最后的决赛将在18日上演

 

曝曼联高层坚定支持穆帅 他比范加尔踢得好看>>详情

来自《电讯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高层对穆里尼奥依然保持着耐心,并且坚定地支持他。曼联在穆帅麾下展现出的踢球风格的改变让曼联高层受到的鼓舞。相比于范加尔时代,曼联如今的比赛已经好看了不少。虽然如今曼联仅仅排名英超第6,但是高层仍然愿意坚定地支持穆里尼奥,高层和穆里尼奥一样,认为如今曼联的排名并未能准确的反应出曼联如今取得的进步。

 

恩里克宣布梅西不轮休将首发:用胜利翻篇战平皇马

恩里克出席了冠军杯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巴萨主帅希望能将不胜皇马的一页尽快翻过去,只要能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就能重振士气。恩里克同时确认梅西将首发出战。

 

西蒙尼想去国米执教!本人确认 只等苏宁电话>>详情

西蒙尼主动要求和马竞缩短执教合同,为自己的未来埋下伏笔,而据西蒙尼的儿子透露,父亲的未来去处没什么悬念,肯定会是国际米兰。

 

瓜迪奥拉否认打电话挖角桑切斯 怒斥记者是说谎>>详情

阿森纳大将桑切斯如今与球队的续约问题迟迟没有取得进展,有英国媒体称,瓜迪奥拉曾经亲自给桑切斯打了电话。瓜迪奥拉予以否认称:“传闻当然是假的了。记者在说谎。桑切斯是很棒的球员,他在世界上任何的球队都能够适应。但是记者所报道的那些东西是假的,他们在说谎。”

 

热尔维尼奥手术拆线完毕 将继续留在法国康复>>详情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在微博上透露球队外援前锋热尔维尼奥手术后拆线完毕,将在法国进行下一阶段康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