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卡马乔担任加蓬队主帅

2016年12月02日1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新浪体育讯晚间咨询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中央气象台12月2日18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北京南部、天津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到重度霾;浙江北部、湖北中部、湖南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请大家出行做好防护措施。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3:45 那不勒斯 VS 国米 意甲联赛

09:00 快船 VS 鹈鹕 NBA常规赛

09:00 骑士 VS 公牛 NBA常规赛

11:30 火箭 VS 掘金 NBA常规赛

20:30 曼城 VS 切尔西 英超联赛

23:15 巴萨 VS 皇马 西甲联赛

 

李根29分周琦12+10 新疆114-103客场胜福建>>详情

CBA联赛第十二轮,新疆队114-103客场战胜福建,送给了对方八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自己的客场三连败。新疆队亚当斯贡献全场最高的38分7助攻以及5篮板并,李根29分5篮板,本蒂尔13分7篮板,周琦12分10篮板;福建队希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17篮板,王哲林20分15篮板。

 

丁彦雨航狂砍37分6篮板 山东94-93险胜吉林>>详情

胡金秋20+9福特森三双 广厦104-86大胜江苏>>详情

 

新科F1世界冠军宣布退役 或因与小汉矛盾退隐>>详情

新科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选择退役并离开体育界。

 

卡马乔任加蓬队主帅获官宣 年薪80万欧签两年>>详情

加蓬足协官方宣布,前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卡马乔成为加蓬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并公布了双方签约的照片。这意味着卡马乔时隔3年半之后再就业。卡马乔上一次执教的球队是中国男足国家队。非洲媒体透露,卡马乔团队执教加蓬国家队的年薪仅为80万欧元。前不久,卡马乔收到了中国足协支付的解约金,约为5000万元人民币。

 

曝南美足联将宣布沙佩科恩斯队为南美杯冠军>>详情

据巴西“环球体育”网站报道,南美足联已经决定承认沙佩科人队(即沙佩科恩斯队)为今年南美杯冠军。南美足联理事会将于本月21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召开,南美足联可能会在那天宣布这一决定。

 

FIFA公布最佳教练候选:齐祖力拼欧洲杯冠军教头>>详情

国际足联官方公布了2016年最佳教练评选候选人,来自皇家马德里队的齐达内、莱斯特城队的拉捏利,以及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桑托斯入选最终评选。

 

特朗普强烈支持洛杉矶申奥 致电奥委会主席拉票>>详情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特朗普致电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两人谈论常规体育话题之外,还特别涉及到了2024年奥运会申办话题。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贾西提安排了这次电话交流。两人具体谈了什么不得而知,但据洛杉矶申奥办公室的官方推特宣称,“川普”对洛杉矶申办2024年奥运会表达了强烈支持的态度。而据洛杉矶市的市长发言人称,在上周特朗普和贾西提通话时,他就已经表达了这种支持的心愿。

 

阿森纳大将破吉尼斯纪录 34米停球成功超梅西>>详情

在四名枪手球员参加的极限控球挑战比拼中,沃尔科特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沃尔科特、科斯切尔尼、蒙雷亚尔和科克兰一同参加了挑战——内容是接住高空快速落下的皮球并控球五次。吊车先是停在了25米的高度上,蒙雷亚尔没能停住球,科克兰则通过颠球成功。高度加到34米后,首先出场的科斯切尔尼和科克兰都失败了,但冷静的沃尔科特最终成功停住皮球。

 

国际田联继续维持对俄禁赛 明年二月再行审议>>详情

国际田联在摩纳哥召开了理事会,针对有组织地大规模使用兴奋剂事件遭受处罚的俄罗斯田径协会进行了审议,但是认为俄罗斯田协的改革举措没有达到标准,因此维持对俄罗斯的全球禁赛,直到明年2月的下一次理事会再进行协议。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新星两年 瓜帅大曼城蓝图展开>>详情

曼城官网消息确认,他们已经和中场新星,18岁的马努-加西亚续约2年,把合同延长到了2020年。马努-加西亚2013年从希洪竞技青训营加盟曼城青训,被视为曼城青训的未来之星。本赛季,他被曼城租借到了阿拉维斯锻炼

 

穆帅曝挖巴萨中场主力 砸3500万 靠他激活博格巴>>详情

来自西班牙《金球先生》的消息透露,穆里尼奥有信心将巴萨阵中的绝对主力拉基蒂奇挖到老特拉福德效力。穆帅认为,拉基蒂奇的到来还能够帮助曼联彻底激活博格巴,这两人将在中场成为战术上亲密无间的搭档。鉴于拉基蒂奇与巴萨之间的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为此,穆里尼奥愿意支付3500万英镑的巨资来买断他。

 

西班牙警方逮捕34名涉嫌赌球人员 6位网球选手在列>>详情

据BBC报道,西班牙警方近日逮捕了34位涉嫌赌球的人员,其中就包括6名网球选手。这六名网球球员排名都在800开外,具体身份还没被公布。他们被指控至少在17项比赛中故意输掉比赛(大多发生在西班牙和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