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刘诗雯被内部禁赛 富力官宣95新星加盟

2016年11月26日2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咨询报道前,先来关注一下明日的天气。明日全国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比较一般,北京、成都等地区有轻度污染,提醒大家出门前做好防护措施。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01:30 切尔西 VS 热刺 英超

01:30 拜仁慕尼黑 VS 勒沃库森 德甲

08:00 马刺 VS 奇才 NBA常规赛

11:30 森林狼 VS 勇士 NBA常规赛

19:00 江苏苏宁 VS 广州恒大 足协杯

19:35 广东 VS 山东 CBA常规赛

22:15 阿森纳 VS 伯恩茅斯 英超

 

孔令辉:刘诗雯消极状态严重需反省 已被内部禁赛 详情>>

早在10月初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前夕,刘诗雯因伤病退赛,“当时刘诗雯虽然有伤病,但更主要的原因是她主观畏难情绪较重,人一直处于消极状态。面对这样的的情况,国乒队做出处罚决定,暂停刘诗雯近期国际比赛参赛资格,深刻反省。”

 

恒大训练后竟没热水洗澡 斯帅要放40天回报球员 详情>>

征战了一年的恒大队终于迎来了201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与江苏苏宁队的足协杯决赛之后,斯科拉里表示:要给球队放假35-40天,这也是为了更好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曝富力欲与扎哈维重签合约 新赛季外援三留二走 详情>>

11月26日消息,据广东媒体《南方都市报》报道,中超广州富力俱乐部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和续约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富力上赛季的5名外援,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和张贤秀3人将在新赛季继续留队,其中富力正考虑跟扎哈维重新签订一份新的合约,而另两名外援吉安努和斯文森或将一起被更换。

 

再签一员!富力官宣权健95新星加盟 曾留洋法甲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刚刚升入中超的天津权健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队内95年出生的前锋向柏旭正式转会广州富力。向柏旭的加盟也是继富力签下李提香与张功后的第三笔引援。

 

斯科拉里:明天绝不能输苏宁 越困难越能发挥潜力 详情>>

11月27日,作为本年度中国足坛的最后一项大赛,足协杯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落下大幕。最后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队第一回合在广州战成1-1平,第二回合对于恒大来说必须在客场争取进球才有可能夺得冠军。

 

申鑫官宣前西甲最佳教练上任 称其风格符合球队理念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发布公告,宣布与球队现任主帅盖瑞-怀特,下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帅。随后申鑫宣布了新任主帅胡安-伊格纳西奥。

 

10连败!广州队主帅下课!助理教练将带队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CBA广州证券队官方正式宣布暂停主教练马佐的工作,由助理教练托托代理其主教练工作。官方声明中宣布,“广州证券队至本赛季开赛以来过得并不顺利,每场比赛球队都尽全力拼搏到最后一刻,可惜结果总是功亏一篑,马佐作为广州证券队主教练压力巨大,身体出现了状况。”

 

马竞球迷上诉拉莫斯欧冠进球 要求赔偿1660欧元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一名马竞季票球迷,何塞-安东尼奥-坎蓬提出了法律讼诉,因为去年欧冠决赛中拉莫斯的进球。

 

穆帅点名敲打曼联妖星:抓住机会 踢不好就当替补 详情>>

上个赛季爆红的曼联妖星马夏尔本赛季表现平平,他的个人状态出现了很大的起伏。不少曼联球迷都担心这位天才无法走出困境。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敲打马夏尔,他表示希望马夏尔能够抓住机会证明自己。

 

陈丽怡30分天津女排3-1八一 携江苏提前3轮进8强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7轮较量全面展开。I组中客场作战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3-1力克八一深圳提前3轮锁定8强,福建阳光城3-1击败河南奥瑞克电梯斩获关键3分;II组中客战的江苏中天钢铁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送对手7连败。

 

上海女排损兵折将无碍完胜 帕万13分助3-0北京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7轮角逐。II组中主场作战的上海东浩兰生成功零封北京汽车斩获赛季第4胜,三局比分为25-19、25-22和25-19,落败的北京女排连折两阵。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扎哈维斯科拉里曼联拉莫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