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张呈栋傅欢落选国足名单 莱利暗示退役韦德球衣

2016年11月15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日寿星:

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32岁)

西班牙著名网球运动员:沃达斯科(33岁)

 

亚足联深夜更新国足23人名单 张呈栋傅欢暂落选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亚足联官方率先更新了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5轮各队报名。经过在赛前一天联席会上的沟通,中国队暂时确定了出战15日比赛的23人名单。两名边后卫被割舍,分别为张呈栋和傅欢,而另外一名伤员梅方则榜上有名。

 

中方:卡塔尔对延迟抵达负完全责任 对指责困惑 详情>>

14日下午,卡塔尔男足主教练福萨蒂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此次球队未按计划到达昆明是因为中国方面的原因,组委会第一时间给予了如下回应:中国足协和地方组委会无权准许包机落地,包机落地许可有严格的技术要求和安全要求,由有关部门根据规定批准。据有关部门介绍,卡塔尔方未按国际规定向管理部门提供合格的证明材料,卡方提供的包机材料严重失实,其提供的包机合同及运营公司相关证明文件与实际承运方信息不符,包括飞机本身及机组人员信息都不符合国际标准的要求。针对这一情况,中国足协及地方组委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卡方必须提交合格材料。

 

曝邓加接近签约国安 将带巴西完整团队前往中国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已基本同意在新赛季担任北京国安主教练一职。据报道,邓加和北京国安俱乐部之间的合同谈判进行了将近一个月,如今双方的合同已经大体敲定。

 

纽约城宣布兰帕德赛季末离队 是否退役仍未确定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纽约城俱乐部官方宣布,兰帕德将在今年年底合同到期后离开俱乐部,不过兰帕德并没有透露是否退役。

 

鲁小胖训练受伤 英格兰友谊赛红军真核将任队长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英国媒体《BBC》报道,利物浦队长亨德森将担任英格兰在友谊赛对阵西班牙的场上队长。而上一场佩戴队长袖标的鲁尼因为轻微伤势缺席了球队周一的训练,他将不会出现在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

 

格里兹曼左脚血肿 或将缺席马德里德比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英国媒体《BBC》透露,格里兹曼由于左脚受伤出战与皇马的同城德比成疑。

 

莱利暗示会退役韦德的球衣:一想到他就会流泪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近日接受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的采访时重点谈到了德维恩-韦德,莱利并没有掩饰对韦德的想念,并表示热火队希望能够退役韦德的球衣。

 

名宿爆汤神可能被交易 有意追逐的又是这支队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前NBA球员,现担任篮球评论员的“白曼巴”布莱恩-斯卡拉布莱恩爆料称,他最近听到了关于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的交易传闻。

 

卡戴珊IG承认与TT分手?暗指奥多姆哈登是渣男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最近有传言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女友科勒-卡戴珊分手了,但是卡戴珊随后通过社交媒体粉碎了这个传言。然而科勒在最新的一条IG里写下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并让人猜测她和汤普森的恋情是否真的出现了问题。与此同时,卡戴珊还抨击了她曾经交往过的一些男人“有毒”。

 

总决赛穆雷90分钟横扫西里奇 No.1首秀取得大捷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16年ATP年终总决赛展开了第二场麦肯罗组的首轮小组赛。新科世界第一穆雷登场,迎战近来状态出色的西里奇。结果穆雷延续近来的良好状态,最终耗时90分钟,以6-3/6-2取得大胜,将连胜纪录扩大到20场,登顶世界第一后的首秀就取得大捷。

 

总决赛瓦林卡表现失常 仅得五局遭锦织圭横扫 详情>>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2016年巴克莱年终总决赛开始了麦肯罗组的首轮小组赛。美网冠军瓦林卡未能摆脱近来的糟糕状态,与锦织圭激战两盘后以2-6、3-6告负,在竞争激烈的麦肯罗组中出线气势也变得严峻起来。

 

 

 

 

 

 

 

 

文章关键词:傅欢张呈栋韦德格里兹曼科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