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KD重申与威少没有矛盾 易建联将战广东德比

2016年11月02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汉密尔顿

历史上的今天:

2008年11月2日:汉密尔顿在巴西戏剧性的夺得总冠军,成为了F1历史上最年轻的年度No.1。

今日寿星:

精通8国语言的申花后腰:秦升(30岁)

 

NBA常规赛各大奖项颁发改制 明年举行颁奖大会 详情>>

NBA宣布从明年开始,NBA各大奖项(常规赛MVP以及其它主要奖项)将统一在一场颁奖典礼上宣布并颁出。

 

恩怨升级!骑士万圣派对墓碑恶搞惹怒勇士众将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近日,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举办了一场万圣节派对,而这场派对中的一些元素都是在讽刺勇士队,包括刻有库里和克雷名字的墓碑状饼干。对此,勇士球员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纷纷做出了回应。

 

KD重申与威少没有矛盾:总有人试图挑拨我俩 详情>>

据《今日美国》报道,本周五,金州勇士将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这是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分道扬镳之后的首次交锋。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重申他和威少之间没有任何矛盾,而且他还表示会找机会与威少进行沟通并消除误会。

 

英足总官方宣布指控穆里尼奥 狂人恐遭禁赛两场 详情>>

英足总官方宣布对穆里尼奥提起指控,理由是他在和伯恩利的比赛中对裁判有不当行为,这是一周内穆里尼奥第二次遭到英足总指控。根据之前英格兰媒体的消息,穆里尼奥有可能被禁赛两场。

 

争议!曼城点球遭漏判反吃牌 英媒:逼我阴谋论? 详情>>

本轮欧冠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曼城主场对阵巴萨的比赛开场没多久,场上就出现了争议一幕,曼城高速反击中一记很有威胁的反击打到了巴萨禁区之中,斯特林在和乌姆蒂蒂的对抗摔倒后,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

 

KO劳尔!梅西创欧冠历史纪录 加冕首位进球50+ 详情>>

前不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曾经提到了梅西:“五年之后,当梅西34岁时,我们都会哭的,以为梅西34岁了。”但是如今的梅西依然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他依然在用自己的进球打破着一项又一项的纪录。本场比赛面对曼城,尽管巴萨输掉了比赛,但是梅西再次用进球粉碎了前人的纪录。

 

定了!易建联确定将战广东德比 迎回归CBA首秀 详情>>

关于易建联在CBA的注册问题,以及他能不能赶上广东队与深圳队的广东德比,这两天一直没有确定消息。此前广东队所能给出的消息是,能否注册成功,最后的结果会在明早的联赛联席会上宣布。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易建联的注册已经完成,将确定代表广东队出场。

 

中锦赛丁俊晖逆转未果3-6不敌傅家俊 惨遭首轮游 详情>>

2016斯诺克中国锦标赛首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晚间进行的两次角逐中中国球员丁俊晖手感不佳,3-6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止步首轮。阿里斯特-卡特与特鲁姆普苦战10局,最终卡特6-4取胜得以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