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来国际成为WBO世界拳王争霸赛主赞助商

2016年10月20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世界拳击组织WBO正式宣布,WBO与利来国际W66.COM达成合作,利来国际成为115日在拉斯维加斯托马斯马克中心上演的WBO世界拳王争霸赛的主赞助商。在这场比赛中,将史无前例的产生4条金腰带的归属,重新复出的“亚洲驱逐舰”帕奎奥将与瓦格斯争夺次中量级金腰带的拥有权、“中国之光”邹市明也将再次向WBO蝇量级世界拳王发起冲击。除此之外,日本选手大沢宏普与墨西哥拳手奥斯卡争夺羽量级金腰带、马格达莱诺与托多奈尔争夺次羽量级金腰带。

  WBO是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之一,如今已在全世界20多个国家举办冠军赛。目前中国100多家业余拳击俱乐部拥有近8000名拳手,他们中的很多教练和拳手都经过WBO培训,国内著名拳击选手邹市明曾经在WBO拳坛亮相,夺取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让中国的拳击迷为之疯狂。历年来,WBO世界拳王争霸赛总是能吸引不同量级的世界拳王参赛,成为高手云集、强强对话的竞技舞台。

  拳王金腰带的争夺,无疑是每一届赛事的关注焦点。本届WBO世界拳王争霸赛将于北京时间1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震撼上演。长达3小时的激情对决,全球拳迷将欣赏到8场最高水平的拳击赛事。这其中,就有包括中国拳手邹市明以及传奇拳王帕奎奥在内的两场金腰带之战。2016612日,中国拳坛的标志性人物邹市明在美国麦迪逊花园广场举行的世界次轻量级拳击比赛中,首次夺得WBO国际蝇量级拳王金腰带,继奥运折桂后圆梦职业拳坛。本届赛事面对老对手泰国拳手帕波姆,冲击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的历史一刻将引来世界拳迷的关注。

  同样,本届赛事更是对传奇的致敬。拳坛超级巨星、横跨8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亚洲驱逐舰”帕奎奥短暂退役后重返拳台,与至今未尝败绩的WBO次中量级世界冠军杰西·瓦加斯强强对话,在退役后首度复出就迎来这样的强手,这场火星撞地球般的高手对决也将成为拳迷茶余饭后的话题之一。

  长期以来,利来国际始终致力于把企业无形资产的核心力量——品牌价值提高到世界水平,无论是ONEFC马尼拉战,还是WBO世界拳王争霸赛,利来国际W66.COM都盛情赞助、全力支持。通过赞助重大体育赛事,其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也不断攀升。积极投身于各大体育赛事,对于各项顶级赛事不遗余力地进行推广,正是希望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亲身感受最一流赛事的竞技魅力。

文章关键词:利来国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