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张继科国庆为祖国作诗 波什称热火生涯结束

2016年10月01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微博作诗张继科微博作诗

张继科国庆为祖国母亲写诗:体育健儿耀中华 详情>>

张继科诗文如下:“国庆礼炮震天下,神州大地披彩霞。光辉历程世瞩目,体育健儿耀中华。改革开放跃战马,科学创新浪淘沙。党率人民奔小康,万众一心赞国家。”同时,张继科也不忘祝网友们国庆快乐。

 

排管中心:郎平续约存在变数 会以最大诚意挽留 详情>>

9月30日对于大多数老百姓来说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天,对于郎平来说,却有一定的“象征意义”:此前她与中国排管中心签订的工作合同正式到期。世界杯夺冠、奥运夺金,功勋卓著之后,郎平留下继续执教几乎是一边倒的呼声。但现在看来,续约更像是一盘大棋,郎平有自己的考虑,排管中心也没有表现出“非你莫属”的那种坚定决绝。知情人士透露,女排主帅悬念在未来三个月甚至五个月内都不会有定论。

 

博格巴经纪人全力扑中超:壕!多家中超队向我买人 详情>>

从伊布到姆希塔良,再到创造了新的转会费纪录的博格巴,大牌经纪人拉伊奥拉今夏可谓在曼联身上赚了个盆满钵满,不过,对于胖子经纪人拉伊奥拉来说,相比于英超的那点“蝇头小利”,真正的大金主实际上在遥远的中超赛场。

 

中叙战在即国足演练雨战 叙利亚或将变阵强化进攻 详情>>

10月6日,世预赛12强战,国足将坐镇西安迎战叙利亚。昨日,国足在武汉的集训进入到第4天,一整天的雨没有打断训练。在主帅高洪波带领下,全队进行了对抗训练,技战术演练,备战气氛十分轻松。

 

曝权健有意鲁能4将 马加特将决定一些球员去留 详情>>

上轮联赛战胜新疆,土豪天津权健冲超形势一片大好,坊间关于该队的引援各种传闻也开始流传,有媒体甚至说权健盯上了鲁能队内四名本土球员,分别是戴琳、赵明剑 、吴兴涵和杨旭。

 

阿联赢得主帅信任!获赞湖人投篮最棒大个子 详情>>

对于许多中国球迷来说,他们当然很关心阿联的训练情况。据沃顿表示,阿联在最近训练中的表现非常不错,特别是他的投篮。沃顿还表示阿联是湖人队里面投篮能力最棒的大个子球员。

 

波什:我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 但职业生涯没有!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克里斯-波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最新的视频,他承认自己的热火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他相信自己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

 

小科比展示逆天弹跳 摸3米95篮板上沿(动图)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日,某体育网站上传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的小伙子秀了一把自己的垂直弹跳,被网友惊为天人。视频中的运动员在篮下猛的起跳,他的身体就像摆脱地心引力一样冉冉升空,在到达最高点的时候手指差两横岗就能把摸高器全部拍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他的手肘已经完全超出篮圈,这样的身体素质不可谓不恐怖。

 

库里:看KD穿勇士队服很奇怪 脑海里他还在雷霆 详情>>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自从凯文-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队已经过去了近三个月,勇士队的训练营也已经开始了近一周时间,但是斯蒂芬-库里依然不习惯杜兰特穿着和自己相同的训练服。

 

山东大外援将报到 汤普森或成第二“比利斯”? 详情>>

山东高速男篮发布官方消息:山东男篮新赛季大外援贾森·汤普森预计将于本周日(10月2日)到达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国足汤普森勇士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