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中超力帆逼平申花 国奥男篮爆冷不敌伊拉克

2016年09月16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日天气明日天气

  新浪体育讯先给大家带来9月17日的天气预报,受台风莫兰蒂影响,我国江浙沪以及东南部沿海等城市都出现了大雨或暴雨天气,而紧随其后的台风马勒卡也正积蓄能量向东海进发,未来三天,这些区域仍然将有强降雨过程。此外全国大部分地区空气质量较差,请大家减少户外活动。

 

中超战报:

中超-王栋小摩托建功 力帆连扳两球客场2-2申花 详情>>

中超-莫雷罗范晓冬破门 亚泰3-1富力落后绿城3分 详情>>

国奥男篮战报:

又输了!挑战赛国奥79-85不敌伊拉克无缘四强 详情>>

 

不低于5千万!华夏买断任航剩余合同 可跟队训练 详情>> 

江苏苏宁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国脚任航合同提前终止,任航自即日起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这个消息也为之前“苏宁封杀任航”的风波划上了一个句号,任航可以跟随华夏幸福队进行训练,为今年的12强赛保持状态。

 

贺天举挑战赛受伤被抬出场 或影响鹈鹕季前赛 详情>>

在亚洲挑战赛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中,中国国奥球员贺天举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在一次进攻中意外受伤倒地,随后被队友抬离球场,目前伤势不明。

 

李晓旭跟腱手术后照片曝光 躺床上拿哑铃锻炼 详情>>

李晓旭因为体测中跟腱断裂进行了手术治疗,今天微博上晒出了李晓旭手术后的照片,右脚被固定包裹着躺在床上的李晓旭,还不忘记自己拿两个哑铃进行一些锻炼。

 

新赛季十大内线排行榜:第一惊人 怎么还有邓肯 详情>>

据《露天看台》报道,NBA新赛季即将到来,《露天看台》对NBA所有内线做了一个排名,这个排名就很有意思了,你能猜出谁排第一位吗?但是大个子对于比赛的重要性还是不容忽视。《露天看台》评出了2016-17赛季大个子实力榜。上榜人选包括中锋、大前锋和内线的摇摆人(中锋大前锋都能打的球员)。

 

官方!欧洲金球奖与FIFA世界足球先生取消合并 详情>>

自从2010年欧洲金球奖和FIFA世界足球先生合并以来,FIFA金球奖的评选已经进行了6届。不过这两个奖项将在明年重新开始各自评选,原欧洲金球奖的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确认了这一点。

 

阿森纳飞翼约博尔特赛跑:我等着呢!你们催他快来 详情>>

阿森纳飞翼贝莱林最近有些烦。因为他约了奥运会9金获得者、3届奥运蝉联100米、200米、4x100米接力三冠王、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尤赛恩-博尔特赛跑,可是博尔特迟迟没给他回应,这让他有些不耐烦。

 

中乒赛-马龙张继科遭遇挑战 两小花苦战出局 详情>>

2016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超级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展开正赛角逐,马龙、张继科虽遇到挑战,但他们都顺利晋级,中国队的六位男单携手过关。女单的刘诗雯、丁宁等人晋级,王曼昱和陈幸同都苦战七局惜败。男女双打四强里各有两对中国组合。

 

球迷喊福原爱为他加油 江宏杰:婚后会继续打球 详情>>

9月16日,201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成都展开第三日的较量。男单比赛中,来自中华台北的江宏杰以0-4(15-13,13-11,11-3,11-6)不敌韩国的金玟锡。赛后,与新浪体育展开对话的他,虽然避谈与日本名将福原爱结婚的细节,但还是透露婚后将会继续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