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曾诚韧带断裂赛季报销 梅西缺阵阿根廷平

2016年09月0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阿根廷

世预赛-梅西缺阵 阿根廷2球落后2-2险平垫底队 详情>>

2018世预赛南美区第8轮一场焦点战展开角逐,阿根廷客场2比2战平委内瑞拉。胡安皮和马丁内斯先后进球,普拉托和奥塔门迪连入2球扳平。

 

世预赛-内马尔81秒助攻+绝杀 巴西2-1胜升次席 详情>>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8轮在马瑙斯开始1场较量,巴西主场2比1力擒哥伦比亚,反超对手升至次席,仅落后乌拉圭1分。开场81秒,内马尔助攻,米兰达32岁生日顶进国家队处子球。中超外援保利尼奥用手停球打进吃到黄牌。J罗任意球造成马基尼奥斯乌龙。下半时,替补库蒂尼奥助攻,内马尔上演绝杀。

 

曾诚后交叉韧带断裂需手术治疗 本赛季铁定报销 详情>>

9月6日,在中国队12强赛的第二场比赛之中,中国队主场对阵伊朗队,结果在上半时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的时候,中国队主力门将曾诚意外受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检查,经过拍片检查之后被确定为后交叉韧带断裂,至少要休息两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和中超联赛都将无法参加。

 

FIFA官网:张玉宁令人印象深刻 他的未来充满希望 详情>>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展开角逐,共有6场比赛,主队无一胜绩。其中,中国队主场0-0战平伊朗队,收获12强赛第一个积分。赛后,国际足联官网对本轮比赛进行了点评,称张玉宁是一个充满希望的青年球员,第一脚射门就展现出强大的一面,虽然没有收获进球,但张玉宁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皇马把欧洲黑店告上法庭!卖人有猫腻 坑皇马钱 详情>>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递交了诉状,状告与波尔图同有“黑店”之称的本菲卡俱乐部当初在将加雷出售给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过程中存在猫腻。葡萄牙《新闻日报》称皇马5月份就提起了诉讼,但本菲卡方面还没有获得通告。

 

哈维:C罗没法和梅西比 只有皇马人看不到这点 详情>>

在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采访时,哈维重申了自己提过多次的说法,那就是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哈维也澄清了自己被误解的一段话,此前有媒体称哈维说过“C罗是个缺少智慧的球员”。

 

公牛大将确认美国男篮曾误入妓院:那是个失误 详情>>

据拉里-布朗体育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吉米-巴特勒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确认了美国男篮部分球员在里约奥运会期间误入妓院的报道,他同时强调自己并不在其中。

 

快船要卖格里芬?主帅否认:都是波士顿媒体瞎编 详情>>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谈到布雷克-格里芬的交易流言时,道格-里弗斯表示这全都是假的,是波士顿的媒体瞎编乱造的。

 

火箭速度!卡戴珊开始考虑和TT谈婚论嫁 详情>>

最近这段时间,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年轻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名媛科勒-卡戴珊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汤普森和卡戴珊的恋情发展迅速,而且科勒-卡戴珊甚至已经提到要和汤普森步入婚姻的殿堂。

 

周琦休城训练曝光:特殊姿势!这样练3分(gif) 详情>>

三天前启程奔赴美国的周琦目前已经开始了他新一个阶段的特训,今天,他训练当中的画面被曝光,视频中,周琦用独特的方式在练习投篮。

 

新手机门!湖人榜眼被曝出轨 约美艳女主播(图) 详情>>

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上赛季,由德安吉洛-拉塞尔引起的“手机门”事件导致了队友尼克-杨和他的未婚妻Iggy正式分手。近日,“手机门”事件再度向湖人队袭来,而这次对准的是拉塞尔本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