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奥组委称无需罗切特道歉 詹皇IG致敬博尔特

2016年08月19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8月20日的天气预报,降雨过后,全国各地重回高温天气,四川地区甚至达到40度,高温持续,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注意防暑降温,多饮水,保证充足睡眠。

 

明日重点赛事:

02:30 奥运男篮半决赛 西班牙 VS 美国

03:00 英超第2轮 曼联 VS 南安普顿

04:30 奥运女足决赛 瑞典女足 VS 德国女足

09:10 奥运田径 田径4x100接力女子决赛

09:30 奥运田径 田径4x100接力男子决赛

19:30 英超第2轮 斯托克城 VS 曼城

19:35 中超第23轮 广州恒大 VS 杭州绿城

22:00 英超第2轮 伯恩利 VS 利物浦

22:00 英超第2轮 沃特福德 VS 切尔西

 

李雪芮确认退出铜牌争夺战 韧带断裂将手术治疗 详情>>

昨天在女单半决赛中受伤李雪芮牵动着球迷的心,根据央视的最新消息,李雪芮的伤势确认是前叉韧带全部断裂,将进行手术治疗,今晚的女单三四名决赛,她肯定是无法出场的。

 

又一个霍顿?马林称李雪芮诈伤:这种套路之前就用过 详情>>

里约奥运会接近尾声之际,又一名中国选手疑遭“霍顿式”攻击。昨天(18日)在羽毛球女单半决赛上击败了中国选手之后,西班牙人马林在记者会上竟称,李雪芮是诈伤。

18日晚,羽毛球女单半决赛场上风云突变,第二局,一局落后的卫冕冠军李雪芮左膝突然受伤,简单包扎后重返赛场,但最终不敌西班牙人马林。赛后,主教练李永波透露,李雪芮前十字韧带断裂。

 

蔡振华赞女排精神:伟大!不像某些队不团结没韧劲 详情>>

在蔡振华看来,和上一场击败巴西不同,这一场郎平把每个球员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每个队员的特点都发挥出来了。郎平做到了有勇有谋。”

蔡振华大赞中国女排精神真伟大,同时对比指出,“不像某些队不团结没韧劲。”

 

巴西奥组委称无需罗切特道歉:他们只是太贪玩了 详情>>

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国际奥委会和巴西奥组委刚刚就关于罗切特等四名美国游泳运 动员报假案一事在每日简报会议上做出联合表态。公关总监马里奥·安德拉达希望罗切特等人涉嫌报假案一事可以就此完结。8月14日,罗切特等四名美国运动员 报警声称自己遇到持枪抢劫,而事后经过警方调查,事实与罗切特等人表述存在明显不符。警方随即要求没收护照并对四人展开调查。当天,本茨和康格在飞机上被 警察带走,而罗切特由于早已离开巴西回到美国并没有接受审问。美国奥委会周四发表声明表示,詹姆斯·费根将继续留在美国,配合巴西警方合作。安德拉达在记 者会上表示,四名年轻人一直很努力训练来参加奥运会,这次事情的发生只是因为他们有点贪玩。

 

只剩贝尔!皇马西甲开局遭打击 本泽马因伤缺阵 详情>>

本周末,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就要打响,当地时间周日,皇马将在西甲第一轮比赛中客场对阵皇家社会,不过皇马的出征的阵容中恐怕不会有本泽马的身影。

法国前锋依然有伤在身,他大腿的肌肉伤病一直都未能痊愈,西班牙《马卡报》透露,除非出现大奇迹,否则本泽马不可能参加西甲首轮的比赛。

 

中超-埃尔克森2传1射孔卡破门伤退 上港4-1永昌 详情>>

2016年中超联赛第23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上半场第9分钟,傅欢接孙祥长传,在禁区底线附近把球截回,小角度 强行射门得分。第20分钟鲁本助攻,马修斯杀入禁区过掉石柯,起左脚推射得分。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下半长上港大开杀戒,第54分钟埃尔克森头球摆渡, 孔卡杀入禁区起左脚挑射破门,但随即孔卡因伤被换下。第64分钟武磊禁区内被赵容亨从身后撞倒,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第74分钟埃尔克森右路传出一记身 后球,武磊小角度斜射破门。最终上海上港主场4比1战胜石家庄永昌,23战38分超越少赛一场的上海申花,暂时升到第三。

 

恒大发战绿城海报:冲破逆境 郜林再成本土杀器 详情>>

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将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杭州绿城。而就在今天恒大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冲破逆境。

 

智利媒体:蒙蒂略无缘重返智利大学 去向仍未定 详情>>

据智利媒体“elperiscopio.cl”报道,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确定不会重返智利大学踢球,他永远不会再穿上智利大学的球衣参加比赛,他不在智利大学主席卡洛斯-海勒和主教练塞巴斯蒂安的计划之内,这是一个让很多智利大学球迷感到悲哀的消息。蒙蒂略在与山东鲁能合同到期后的去向依然没有确定。

 

火箭总经理:错过小乔丹是经理生涯最大的失误 详情>>

据《RED94》报道,达里尔-莫雷是火箭的功勋总经理,他的操作手段非常精妙,屡屡为火箭引入物美价廉的球员。不过即便是莫雷,也难免有失误的时候,莫雷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失败的是2008年错过了德安德烈-乔丹。

 

詹皇IG视频致敬博尔特: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 详情>>

里约奥运男子200米决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夺冠之后再次做出了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曾经用过的庆祝动作。随后,詹姆斯通过社交媒体向博尔特致敬。

又一个霍顿?马林称李雪芮诈伤:这种套路之前就用过

文章关键词:智利蒙蒂略田径本泽马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