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2轮:申花2-1恒大

2016年08月13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弗拉打破僵局埃弗拉打破僵局

  延边富德1-1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上港队的挑战。

埃弗拉首开记录埃弗拉首开记录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上海上港便在客场取得进球。上港前场打出精妙配合,于海将球传至武磊,武磊得球后将球送至吕文君脚下,吕文君在禁区内横传给禁区前沿的埃弗拉,埃弗拉拿球一扣,右脚张弓搭箭迎球怒射,皮球直飞球门左下角,1-0!上港在客场取得领先。

斯蒂夫轰世界波扳平比分斯蒂夫轰世界波扳平比分

  比赛进行到了第18分钟,延边将场上比分扳平。延边后场开始一脚传球打到前场,斯蒂夫拿球摆脱金周荣、王燊超两名上港球员的防守后,在禁区外大力远射,轰出世界波,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平!这也是延边外援斯蒂夫本赛季中超的第7粒进球。

  上海申花2-1广州恒大

  2016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

马丁斯破恒大马丁斯破恒大

  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恒大后场传接球出现失误,莫雷诺前场抢断秒传马丁斯,后者得球趟过恒大防守球员射门得手,申花1-0取得梦幻开局。

郜林快速扳平郜林快速扳平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金英权后场长传至左路,郜林越过金基熙沿左边路突至底线附近小角度施射破门,恒大将比分扳为1-1。

  第42分钟申花意外进球,申花右路界外球掷入,球弹地后马丁斯在禁区外靠右侧接球,梅方上前防守,马丁斯拿球带入禁区后,直接转身接远距离攻门,此球甚至突然,而且角度很刁,贴着球门远门柱而入,2比1!申花领先!

  石家庄永昌2-2天津泰达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将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的挑战。

  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周通前场中路抢断之后的远射被挡出,胡人天禁区前沿拿到球后左脚施射,皮球直入死角。1-0!泰达客场一球领先石家庄永昌。

  第36分钟,石家庄永昌扳平比分。黄世博扣过防守队员低射被杨启鹏挡出,赵荣亨禁区外远射被赞纳迪内挡起,鲁本头球射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平。

  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永昌连续左路进攻,黄世博杀入点球点后再将球分左侧,禁区左侧鲁本弧线传中,马修斯禁区内后点起跳头球破门,石家庄永昌2比1反超。

  第84分钟,惠家康边路摆脱后斜吊禁区,曹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入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平。

  杭州绿城3-0河南建业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19:35,2016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绿城方面,萨米尔与拉蒙领衔进攻线;建业方面,哈维尔停赛,伊沃搭档奥斯曼出任双箭头。

建业后卫造诡异乌龙建业后卫造诡异乌龙

  第30分钟,杭州绿城左路进攻,黄希扬传球传到门前,萨马尔季奇伸脚一挡,皮球击中了右侧门柱弹回,倒地的萨马尔季奇再次伸腿一挡,皮球打在路尧头球上折射后飞入自家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75分钟,罗竞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加比奥内塔左脚主罚点球,皮球飞入球门右侧,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第79分钟,加比奥内塔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摆脱防守后传中,拉蒙后点凌空抽射破门,杭州绿城取得3个球的领先优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