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男举谌利军抽筋无奈退赛 贝利受邀参加闭幕式

2016年08月09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谌利军谌利军

男举62公斤级谌利军抓举突然抽筋 无奈放弃比赛 >>详情

北京时间8月9清晨,男子举重62公斤级,中国选手谌利军第一次抓举出现抽筋,回后场紧急处理后,第二次试举仍未完成。继续回到后场后,中国举重队决定让谌利军退出比赛。

 

体操男团中国摘铜无缘3连冠 日本夺冠俄罗斯亚军 >>详情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体操比赛在里约奥林匹克体育馆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团体决赛中,由张成龙、林超攀、邓书弟、尤浩和刘洋组成的中国队由于在自由操、鞍马等项目上发挥一般,最终以271.122分获得一枚铜牌,遗憾地未能实现三连冠。由内村航平领衔的日本队多个项目均出色完成,从一开始落后慢慢追赶,最终以274.094分夺冠,这也是他们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时隔12年再度夺冠;俄罗斯队以271.453分,仅领先中国队0.331分摘银。

 

曝贝利受邀参加奥运闭幕式 或亲手交会旗给东京 >>详情

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众人期待的球王贝利点燃火炬的画面并未出现,不过在闭幕式上我们有望见到贝利的身影,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西奥组委有意邀请贝利出席开幕式,由他来执行降旗仪式,并将奥林匹克会旗交给下一届主办城市东京。

 

两轮战罢位列第11 华天将创中国奥运马术新纪录 >>详情

里约奥运会最惊心动魄、拥有最大比赛场地和最多现场观众的马术三项赛之越野赛顺利完赛,中国奥运骑手华天与“堂-热内卢”不负众望,在前面骑手相继摔马拒跳退出比赛的情况下未受到干扰,以障碍零罚分、时间13.20罚分的成绩通过终点,两项比赛累计55.60罚分,位列65位参赛选手中的第11位,排名较之昨天上升1位。

 

超级冷门!波尔负尼日利亚黑马无缘男单八强 >>详情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子单打第四轮角逐,尼日利亚的阿鲁纳继续扮演黑马角色,他以4比2淘汰德国名将波尔闯入八强。

 

马 龙0-2落后艰难逆转 4-2险胜郑荣植进男单八强 >>详情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男子单打第四轮角逐,马龙惊险晋级。在与韩国球员郑荣植的交锋中,马龙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成功反扑,他连扳四局以4比2逆转战胜郑荣植闯入八强。

 

里约奥运会再曝出性侵丑闻!开幕式旗手遭逮捕 >>详情

里约奥运会再次曝出运动员性侵案,根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纳米比亚拳击运动员霍纳斯-朱尼厄斯涉嫌在奥运村内性侵女清洁工,已经被警方逮捕。

 

里约泳池再现霍顿式言论 美国名将讽刺对手服药 >>详情

里约的泳池可以说是本届奥运会话题最多的地方,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讽刺孙杨的风波尚未散去,美国蛙泳选手莉莉-金今天也炮轰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指责后者是个服用禁药被抓住的选手。

 

什么鬼?女科比晒图吐槽WC贴士:禁止马桶里钓鱼 >>详情

奥运会开始至今,很多地方都受到了参赛选手们的各种吐槽,今天,一个新的槽点出现了,那就是奥运村的WC使用指南。

 

体操赛场再出恐怖一幕 英国女将头部直接着地|图 >>详情

里约奥运会体操赛场,法国选手26岁赛义德的小腿骨折事故,让所有人为之揪心,今天英国体操女选手埃莉萨-唐尼险些重演这一悲剧,她在比赛中做空翻动作时头部着地,出现了脑震荡状况,并随后坐轮椅离开赛场。

 

库里再度与奥巴马打高尔夫 总统亲自为他开车 >>详情

北京时间8月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连续第二年,金州勇士队的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再度受邀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高尔夫球。

 

文章关键词:贝利体操奥运会马龙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