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俄罗斯举重队全员禁赛 威少评价杜兰特转会勇士

2016年07月30日0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意大利足坛知名人物:加利亚尼(72岁)

 

国际举联处罚结果公布 俄罗斯举重队全员禁赛 详情>>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9日体育专电 尽管俄罗斯避免了被整体拒绝在里约奥运大门之外,但俄罗斯举重队全体队员都将无缘参加里约奥运,国际举联29日通过官网公布了这一严厉的处罚决定。

 

田协公布刘虹误用禁药处罚 不会影响里约奥运 详情>>

中国田径协会在7月29日晚上21时54分于官方网站公布了对中国竞走名将刘虹的禁赛处罚。刘虹在5月7日国际田联罗马世界杯竞走赛后的药检中,发现尿样含有一种禁药成分。在7月18日奥运名单公布前,关于刘虹是否会入选奥运阵容曾经存在争议,但是她最后还是进入了奥运会的参赛大名单。

 

刘虹发表声明:我被检出物质不在反兴奋剂名单内 详情>>

 

中国的著名女子田径竞走选手、世锦赛冠军刘虹在北京时间7月29日于新浪微博发表了声明,解释了过去一个多月来一直困扰她的禁药禁赛问题。

 

里约奥运村又出事了! 澳大利亚团驻地发生火情 详情>>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又是澳大利亚!在几天前因为奥运村硬件设施问题多而暂时搬出的澳大利亚代表团,在刚刚回到村内两天后,所驻的宿舍楼29日又发生火情,队员们和代表团成员不得不下楼避险。

 

威少开口评价杜兰特转会勇士 四个字:哈哈哈哈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CSN报道,最近一段关于威少“评论”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视频在脸书上热传,而威少的态度也非常明确,就是“哈哈哈”。

 

韦德正式加盟公牛:梦想成真 这是巴特勒的球队 详情>>

 

北京时间7月30日,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召开了德维恩-韦德加盟的新闻发布会。韦德在发布会上说成为公牛队球员是他从小的梦想,并且明确表示这支公牛队的领袖是吉米-巴特勒。

 

博格巴经纪人:协议还未达成 意英媒体像鹦鹉乱叫 详情>>

7月30日消息,今夏转会市场长期占据头条的尤文图斯球星博格巴的去向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英国媒体报道博格巴转会曼联的交易已经完成,转会费1亿英镑。但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刚刚发表一则推特,表示这笔尤文与曼联之间的交易还没有达成协议,并将矛头直指媒体。

 

巴西主帅宣布内马尔任国奥队长 豪言424阵型没难度 详情>>

7月30日消息,巴西国奥主帅米卡勒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出席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正式公布巴西国奥队队长人选——内马尔。内马尔将佩戴队长袖标率领巴西国奥队竞争奥运会男足金牌。

 

利物浦新门神重伤缺10周 为争主力放弃奥运机会 详情>>

 

7月30日消息,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卡里乌斯在与切尔西的季前热身赛中手骨骨折,需养伤8-10周。目前卡里乌斯已经从北美回到利物浦接受手术,他将难以赶上季前赛以及英超2016-17赛季前几轮的比赛。

 

U18国青男篮惜败东道主遭淘汰 无缘U19世青赛 详情>>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中国U18国青在亚青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59-62不敌东道主伊朗队,提前在淘汰赛中止步。更糟糕的是中国国青队将因此无缘明年的U19世青赛。

文章关键词:勇士博格巴竞走俄罗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