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7轮:亚泰1-2恒大

2016年07月17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斯梅洛夫伊斯梅洛夫

  长春亚泰1:2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2-1逆转战胜长春亚泰。

伊斯梅洛夫弹射破门伊斯梅洛夫弹射破门

  第29分钟,亚泰新援布鲁诺中线附近被恒大小将陈泽鹏侵犯,主裁判判给亚泰一粒定位球,马季奇定位球直接罚入恒大禁区,伊斯梅洛夫前插后直接凌空弹射破门,亚泰主场1-0领先恒大。

  第81分钟,恒大扳平比分:高拉特右路斜传禁区后点,于汉超头球摆渡时皮球碰殷亚吉折线弹到禁区中路,郑龙倒地扫射破门。郑龙打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1分钟后恒大打入反超球:阿兰中路将球塞入禁区,高拉特继续分球,郑龙在小禁区线前转身推射破门。

  上海申花2:1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赛事继续进行,上海申花2-1逆转战胜上海上港。

  第54分钟武磊前场直塞,埃尔克森右脚外脚背把球弹到左侧,武磊拿球,抢在秦升和李建滨关门拦截之前,起右脚怒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上角,1比0!

  第86分钟马丁斯禁区内争抢,他在球出界前把球抢回,接着传到右侧跟进的张璐,后者起脚传到中路,曹赟定大腿垫了下球后,禁区中路中路发炮怒射,球进,1比1平!

  第92分钟莫雷诺得球反击,汪佳捷禁区内把莫雷诺铲倒,红牌加点球!瓜林起右脚打球门右侧,颜骏凌判断准确,但皮球速度太快,2比1,申花反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