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5轮进球:鲁能0-2恒大

2016年07月03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庆祝进球恒大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延边富德2-4杭州绿城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

  比赛刚刚开始五分钟,绿城获得进攻机会。绿城球员左边路传中,卡希尔禁区内前插大力头球破门,绿城客场1-0领先延边。

  比赛进行到第15分,绿城获得反击机会。球快速推进到前场,黄希扬中路得球,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球直奔死角,绿城客场2-0领先延边。

  比赛第20分钟,杭州绿城反击形成反越位。绿城队员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池文一出击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加比奥内塔冷静主罚命中,绿城客场3-0领先延边。

  比赛进行到36分钟,延边推进到前场,河太均边路拿球观察队友位置后将球传到门前,尹比加兰插上端射破门。延边扳回一球,延边1-3绿城。

  上半场临近结束,绿城边路精妙配合打穿延边防守将球低传到门前。谈杨左脚冷静推射破门,半场绿城4-1领先延边。

  比赛第88分钟,延边富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尹比加兰将球巧妙挑传到后点,斯蒂夫包抄推射得手。延边2-4落后绿城。

  山东鲁能0-2广州恒大

  北京时间7月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

阿兰戏耍吉尔破门GIF阿兰戏耍吉尔破门GIF

  第33分钟,恒大左路形成攻势,郜林接队友直传后倒三角传到中路,阿兰拿球轻巧扣过吉尔的封堵,面对王大雷轻松推射破门,1-0!阿兰连续两场联赛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8球!

  第51分钟,恒大取得第二个入球,高拉特禁区前直塞,李松益铲球却形成乌龙助攻,保利尼奥跟进第一脚左脚推射击中立柱,随后他跟进右脚补射破网,恒大2-0领先!

  天津泰达2-3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7月3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将继续进行,天津泰达坐镇主场水滴球场迎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

周海滨闪击破僵局周海滨闪击破僵局

  双方比赛仅仅进行到第2分钟,天津泰达便在主场取得进球。泰达前场获得角球机会,蒙特罗将球罚向禁区中路,迪亚涅头球攻门被力帆门将邓小飞在门线内挡出,随后跟进的周海滨补射破门,目前泰达主场1-0领先力帆。

蒙特罗门前抽射得手蒙特罗门前抽射得手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泰达再次取得进球。泰达发动快速反击,惠家康前场左路送出精准长传至禁区中路,力帆防守球员徐洋冒顶,埋伏在后方的蒙特罗精彩卸球,起右脚攻门,皮球直飞大门右下角,邓小飞奋力扑救,但无力回天。泰达主场暂2-0领先力帆。

  双方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60分钟,重庆力帆在客场扳回一城,王栋带球突破在大禁区外横穿至中路,替补登场的外援吉利奥蒂停球后稍作调整起左脚攻门,皮球划出美丽弧线直飞球门右下角,力帆暂1-2落后泰达。

  双方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重庆力帆将场上比分扳平。小摩托费尔南多禁区得球后,稍作调整起左脚传至中路,维埃拉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徐洋跟上起左脚劲射,将皮球攻入泰达球门。

重庆力帆实现反超重庆力帆实现反超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重庆力帆在客场实现反超。刘宇右路传中,吉利奥蒂前点一漏,维埃拉在后点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扫射破门,力帆将比分反超为3比2。

  上海申花3-0长春亚泰

  北京时间7月3日,2016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申花率先取得进球,申花左边路组织进攻横传中路,禁区内埋伏的后卫李建滨得球后左脚直接推射破门,申花1-0亚泰。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时,申花队前场组织进攻将皮球直塞给突前的登巴巴,登巴巴得球后赶在出击的亚泰守门员吴亚柯前将皮球推入球网,申花2-0领先亚泰。

  第94分钟马丁斯禁区内接长传直接领到门前,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得手,3-0!

  河北华夏幸福0-2上海上港

埃尔克森破门瞬间埃尔克森破门瞬间

  第68分钟进球来到,上港从右路发起进攻,于海外围远射被挡出,埃尔克森拿球转身摆脱居吕姆后,起左脚打大门右下角,杨程扑救不及,球进,1比0,上港领先!埃尔克森打破六轮联赛进球荒!

武磊破门瞬间武磊破门瞬间

  第87分钟进球再次来到,上港打到前场,武磊拿球面对居吕姆连续晃动,接着起左脚打球门右侧,杨程扑救不及,2比0!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