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官方声明称莎娃隐瞒服药事实 美洲杯巴西7-1狂胜

2016年06月09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资料图莎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官方声明:莎娃隐瞒服药事实 澳网7天服5粒禁药 详情>>

国际网球联合会公布了对莎娃服用禁药的处罚,俄罗斯美女将被禁赛两年,禁赛期从2016年1月26日开始。此消息一出引来了诸多的质疑和不满,那么ITF 独立审判小组根据什么来量刑,禁药案中ITF和莎娃都持有怎样的立场,长达33页的陈述中公布了诸多之前没有的核心消息。

 

美洲杯-库鸟帽子戏法中超外援双响 巴西7-1狂胜 详情>>

 

 

百年美洲杯在奥兰多开始B组第2轮首场较量,巴西7比1狂胜海地。库蒂尼奥先进两球,中超外援奥古斯托打进国家队第3球,也是巴西第400粒美洲杯进球。下半时,替补加布里埃尔和卢卡斯-利马各下一城。马塞林扳回一分,但奥古斯托和库蒂尼奥又各进一球。

 

博格巴再喷弗格森:当教练不错 但做人我就呵呵了 详情>>

博格巴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弗格森作为一名教练,我尊重他,但这里面并不包括他的为人。我只是说出我心中的想法而已,哪怕是弗格森抑或奥巴马在现场,我也会这么说的。弗格森当初来到我的家,我们谈过,他让我再考虑考虑。他当时想要留下我,但我已经决定离开。”

 

拜仁大将:愿投瓜帅 但他不能挖我 曼城否认:能签 详情>>

在接受《巴西环球》采访时,记者询问道格拉斯-科斯塔他和瓜迪奥拉的关系,他表示:“如果瓜迪奥拉给我打电话,我会对加盟曼城持开放态度。但……他的合同中有一个条款,要求他不能够从拜仁签下任何球员。“然后他表示了对瓜迪奥拉的感激之情:”此前,从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拜仁时,我就是迈出了人生的巨大一步,我当时没想过自己能够立刻成为那么重要的球员,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年。”

 

事大了!伊布狂言惹法国政府回击:你不配和总统比 详情>>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当今足坛最具实力的前锋之一,但和他球技一样闻名的是他的大嘴惹事能力。就在日前,向来敢说的伊布,再次开启大嘴模式,结果他竟激怒了法国政府,引来一国政府的公开回击。

 

卡纳瓦罗抵京 周五与权健老板会面并带队训练|图 详情>>

中甲天津权健新主教练卡纳瓦罗抵达中国,明天上午他将和权健老总束昱辉会面,下午带队训练。

 

 

苏宁发魔兽式海报宣战上港 三组对决捉对厮杀|图 详情>>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联赛第12轮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官方海报。在经历了两周的间歇期后,2016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作为本轮比赛的 焦点战,本周六下午5点30分,排名联赛三四位的苏宁易购和上海上港的长三角德比战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今天,苏宁官方推出了此战海报,致敬魔兽的同时, 单场比赛制作3张海报也显示了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

 

詹皇32分欧文30+8骑士扳一城 库里19分勇士2-1 详情>>

NBA总决赛第三战开打,骑士主场作战,以120-90大胜勇士,从而将总比分扳成1-2。

骑士全场领先。勒布朗-詹姆斯26投14中,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里-欧文30分8次助攻,JR-史密斯投中5记三分球,贡献20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4分13个篮板。

勇士在今年季后赛,第三战全部失利。斯蒂芬-库里13投6中,三分球9投3中,得18分,克雷-汤普森三分球7投1中,得10分,哈里森-巴恩 斯18分8个篮板,安德烈-伊戈达拉11分。德雷蒙德-格林只得6分,但有7个篮板和7次助攻。勇士三分球33投仅9中,而骑士25投12中。

 

当初留库里是因运气?勇士GM:是准备遇上了机会 详情>>

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此前在是否留下克莱-汤普森,以及史蒂芬-库里和蒙塔-埃利斯二选一的问题上,金州勇士都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当被问到这是否有运气成分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所谓运气就是“准备”遇上了“机会”。

 

有爱!男篮选秀日为周琦办聚会 全队放假预庆祝 详情>>

中国男篮在昨晚的热身赛中战胜了美国职业联队,选秀试训归来的周琦在比赛中表现抢眼,他全场得到15分3盖帽,展现了特训后的出色状态。只是,仍然有球迷为周琦无缘亲临选秀现场而遗憾。

卡纳瓦罗抵京 周五与权健老板会面并带队训练|图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巴西周琦弗格森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