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伊瓜因加冕意甲历史金靴 KD或1+1合同留雷霆

2016年05月15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超级伊瓜因!超级伊瓜因!

  新浪体育讯疯狂!意甲史上第1金靴 新马拉多纳!超C罗梅西 详情>>

意甲最后1轮,那不勒斯4-0战胜弗罗西诺内。状态火爆的伊瓜因上演了帽子戏法,在38轮联赛过后,伊瓜因轰入了令人不可思议的36球,领先第2名的迪巴拉有17球之多。而且,他还打破了意甲联赛金靴的进球纪录,他是历史第1人。

 

王朝再见!AC米兰最后功勋凄凉告别 他们都走了 详情>>

本赛季AC米兰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也是功勋老臣阿比亚蒂最后一次在主场露面,球队没有取胜,他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次不完美的告别让米兰球迷意识到,王朝功勋已全部谢幕了。

 

齐达内:恭喜巴萨夺冠 他们配得上 皇马死拼欧冠 详情>>

在西甲最后一轮当中,尽管皇马2-0击败了拉科鲁尼亚,但还是不得不接受了联赛屈居亚军的现实。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齐达内承认全队都感到有些失望,但他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同时也表示巴萨配得上冠军。

齐达内说:“我们确实有一些失望,在经历了38轮比赛之后,你不得不承认巴萨配得上这个联赛冠军,这一点我们没有办法改变。”

 

曝阿杜最可能1+1合同留雷霆 与威少共同做决定 详情>>

《CBS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淘汰掉强大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会师分区决赛,而接下来的每一场胜负过后,都难免会引发人们对于凯文-杜兰特“是走还留”的新一轮猜测。

对此,知名NBA记者伊桑-斯科尔尼克认为,杜兰特最安全也是最理智的选择,是与雷霆续签一份1+1的合同,至少在俄城留守至2017年夏天。

 

KD谈库里常规赛绝杀雷霆:从没见过这样的事 详情>>

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已经淘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将在西区决赛对阵金州勇士。不过常规赛期间,斯蒂芬-库里超远距离绝杀雷霆的表现依然给俄城人留下了阴影。凯文-杜兰特就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事情。

 

开拓者妖星:防韦德是梦魇 他打的不是老人篮球 详情>>

据《SB Nation》报道,或许是处于同位置惺惺相惜,近日C.J。-麦卡勒姆在参加节目时,表示防守德维恩-韦德有时简直就是梦魇,他不认为韦德打的是“老人篮球”,他很尊敬韦德。

 

曝开拓者主帅前景未明 若离队将引多队争抢 详情>>

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尽管本季执教成绩突出,但波特兰开拓者主帅特里-斯托茨是否留队仍是未知数。有消息称,开拓者准备为他开出长约,如果他离开,会有多支球队发出邀请。

 

新华社:瘦弱非首要问题 球探担忧周琦打球态度 详情>>

通过看周琦的试训,也有一些圈内人士认为,目前周琦最大的问题不是体重,这个在进入NBA之后很容易合理地长上去,当年姚明就是如此,而是感觉周琦缺少一 种对于篮球原始的激情和“狠劲儿”。“波尔津吉斯虽然也瘦弱,但他有股爱篮球想打好篮球的冲动,周琦有点显得太淡定了,”一位球探对记者表示。

 

结束试训将回国 周琦:国家队与选秀同样重要 详情>>

正在美国芝加哥参加联合试训的周琦,聚焦了国内外不少媒体的目光。联合试训的表现,关乎周琦的NBA选秀前景。庆幸的是,周琦的体测数据上乘,从美国媒体 到NBA球探,都对周琦的选秀前景看高一线。不过为了赶上中国男篮备战奥运会的进度,周琦将放弃接下来的NBA球队单独试训环节,预计将在下周返回中国,与国家队会合。

 

博尔特奥运年首秀百米夺冠 漠视成绩开心无伤病 详情>>

夺冠后的博尔特随即接受了记者采访,他没有看自己的具体成绩。博尔特说:“成绩多少来着,我不知道,我只是很高兴自己能毫无伤病的在跑。”不过在赛前,博尔特和朋友打赌说自己要跑到9秒91。博尔特解释说:“我需要跑一些在我正常水准之下的成绩出来,这样到了选拔赛,我就能准备好了。”2012年奥运年,博尔特在他两场热身赛上分别跑出了9秒82和10秒04,不过那会他不需要参加国内选拔赛。

 

调离射击队许海峰有想法 谦称夺首金有幸运成分 详情>>

在1984 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为中国代表团射入历史第一金的许海峰接受了节目《我的奥运不是梦》的采访,和主持人小孟一同回顾了1984年的光辉历程,提及里约奥运会他拒绝金牌论。

 

 

文章关键词:周琦伊瓜因雷霆意甲ac米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