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曝皇马续约贝尔2年 浓眉宣布确定无缘奥运会

2016年03月22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浪体育讯今日寿星:

威尔士足球运动员:哈里·威尔逊(19岁)

巴西足球运动员:达戈贝托(33岁)

波兰裔德国足球运动员:彼得·维斯格霍夫(37岁)

捷克网球运动员:诺瓦克(41岁)

 

历史上的今天:

1972年3月22日贾巴尔获得1971-72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周薪30万!曝皇马续约贝尔2年 许诺头牌超C罗 详情>>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皇马已经准备与贝尔续约,虽然他的合同还有三年到期,但是皇马希望他取代C罗成为队内头号球星,所以新合同势必也要体现出贝尔的球星地位,据悉,皇马希望和贝尔续约两年,而后者的周薪将上涨到30万英镑!皇马为了高薪续约贝尔,更是不惜将队内其他攻击手卖出筹钱,《电讯报》分析,包括伊斯科、J罗甚至是C罗,都可以在合适的价码转让出售。

 

倒霉透顶!狼堡大将引冲突丢巨款 还被勒夫踢出国家队 详情>>

 

尽管经历了扑克事件,但勒夫当时原谅了克鲁泽的行为,还是将他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但得知这次的夜店事件,勒夫再也不能原谅克鲁泽的行为,直接将他踢出了 本次大名单。他将错过周六德国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以及下周与意大利的比赛,此次事件甚至也有可能影响他入选法国欧锦赛的大名单。

 

术后康复4-5个月!浓眉宣布确定无缘奥运会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ESPN报道,鹈鹕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今天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他将接受肩膀和膝盖两项手术。戴维斯预计自己的康复期将是4-5个月,而且他将无法代表美国队出征里约奥运会。

 

状元大热正式宣布参选 湖人76人准备好了吗?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在其推特上透露:本赛季在NCAA炙手可热的新人本-西蒙斯确定参加今年夏天的选秀大会,登陆NBA。

 

招黑!莫雷称季后赛该改制:该学NCAA打单场淘汰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报道,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其推特上表示:希望联盟改变当前NBA季后赛的规则,转而像欧洲赛事一样,实行单循环淘汰的赛制。

 

曝尼克斯今夏猛追10年榜眼 禅师是他的粉丝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NBC体育报道,尼克斯队渴望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补强阵容。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透露,尼克斯队将会在今夏猛追凯尔特人的侧翼埃文-特纳。

 

粤媒:恒大或已后悔放走埃神 签J马削弱球队实力 详情>>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8点35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节目对近期战绩不佳的广州恒大进行了分析,主持人周维嘉称埃神的表现估计已经让恒大悔 青了肠子。埃尔克森这个发挥让广州的球迷有点舍不得了。广东足坛名宿陈熙荣直言马丁内斯给广州恒大的帮助不大,对实力来说是一种削弱,马丁内斯速度有点让 人失望,感觉他不是特别突出,高拉特跟马丁内斯配合不是很默契。

 

世预赛国足需看别人脸色 若出线可获足协重奖700万 详情>>

据悉,中国足协对于中国队的最后两场比赛非常重视,足协常务副主席张剑专门前往球队,鼓励全队打好比赛。而且比赛当天,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也将前往武汉督战。足协同时为球队开出了重奖:每场比赛的赢球奖金为50万,倘若晋级亚洲区12强赛,将得到600万的奖金。这也意味着,国足倘若获得亚洲区12强赛的入场券,那么将得到足协开出的700万重奖。

 

徐根宝获聘西足协理事 成西班牙外籍理事首人 详情>>

 

近日,在西班牙搞俱乐部的中国足坛名宿徐根宝赴洛尔卡市所在的穆尔西亚省拜会省足协主席何塞·米盖尔。何塞·米盖尔当场向徐根宝兑现承诺,聘用他为西班牙足球史上第一个外籍足协理事。这意味着根宝从4月份开始就要参加穆省足协大大小小的理事会议,会更繁忙。

 

杨学增:尚未与哈哈二将续约 有优先签约权不怕抢 详情>>

华西都市报记者就此向四川金强求证,却并没有得到肯定的回答。杨学增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所谓已经续约哈达迪和哈里斯是炒作,并不能当真。球队才刚刚 获得了冠军,还没有具体考虑签约的事宜。四川男篮投资人周仕强也表示,的确还没有与哈达迪和哈里斯签约:“球队是有这个意向,不过还要观察一下,而且引援 的问题最终还是要交给教练组来决定。当然,我觉得找到一个哈达迪这个水平的大老外还是非常困难的,他的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难道四川男篮就不怕哈达迪被抢走吗?“不怕,不怕,我们拥有哈达迪的优先签约权,如果我们想要再签下哈达迪,是完全有可能的。”周仕强这样说。

 

 

文章关键词:贝尔哈达迪c罗奥运会马丁内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