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联赛主席访华 将与雷曼股份开展战略合作

2016年01月24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罗恩卡普罗恩卡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普罗恩卡一行抵达北京,开始他担任葡萄牙职业联盟主席以来的第一次中国合作之旅。

  普罗恩卡是葡萄牙籍世界著名足球裁判,曾担任世界杯、欧洲杯、欧冠等重要比赛的主裁判,荣获了2012年国际足联颁发的全球金哨奖,于2015年9月担任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主席。

  葡萄牙职业足球联盟涵盖葡超、葡甲、葡乙三大职业赛事。葡超已超越法甲成为欧洲第五大足球联赛。在过去7年中,有来自38个国家的职业足球运动员在葡萄牙职业联赛踢球,此联赛致力于培养世界级的优秀足球运动员,目前,皇马俱乐部的著名球星C罗即来自葡萄牙联赛。

  葡萄牙是一个足球之国,人口2200万,但每年有2000万球迷走进比赛现场观看比赛。超过70%的国民有他们拥护的足球俱乐部。

  此次,普罗恩卡主席访问中国,将于1月25日下午在北京出席与雷曼股份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随后将拜访中国足协,寻求对中国足球的帮助与合作。普罗恩卡主席还将飞往深圳,参观雷曼股份总部,与雷曼股份洽谈进一步合作内容,并拜会深圳市人民政府,还将与深圳本地媒体就如何振兴深圳足球进行交流。

  足球梦是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足球文化交流将极大促进中国足球和全民足球文化的提升。希望未来十年,中国足球不再是中国人的痛点,而成为大国崛起的标志,成为国人快乐和健康的源泉。

文章关键词:普罗恩卡雷曼足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