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赛季首签疑曝光 骑士连胜詹皇破科比纪录

2015年11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拉尔申诉结果推迟公布希拉尔申诉结果推迟公布

  新浪体育讯  希拉尔申诉结果将推迟公布 恒大按原计划赴迪拜 详情>>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s)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起诉阿联酋球队阿尔阿赫利在2015亚冠半决赛中使用违规球员一案的处理结果将推迟一天公布。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淘宝队依然按照此前亚冠决赛的对手阿赫利队进行准备,据悉恒大全队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兵发前往迪拜。

  恒大新季首签疑曝光 国奥旅葡前锋2千万将加盟? 详情>>

  中超大幕落下,而2016赛季各队的冬歇期引援备战工作也即将展开,据《体坛周报》报道,刚刚实现中超5连冠的联赛豪门广州恒大淘宝队已着手开始新赛季的补强工作,现效力于葡甲联赛莱雄伊什队的中国1993国奥队前锋李源一或将在冬歇期后正式加盟恒大,他的身价将在2000万元人民币左右。

  动乱!切尔西恐迎剧变 阿扎尔外还有两巨星也走 详情>>

  对于切尔西来说,本赛季注定是一个动乱的赛季。在穆里尼奥前途未卜的同时,一些切尔西巨星的蓝桥前景,也疑云重重。据《太阳报》报道,切尔西的阵容极有可能迎来剧变,除了球队头牌阿扎尔会离队之外,迭戈-科斯塔和特里也可能会在明夏脱下切尔西战袍。

  C罗穆帅惊天秘闻曝光!C罗要在更衣室揍穆帅 详情>>

  随着切尔西新赛季战绩一落千丈,关于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的新闻报道层出不穷,而皇马也是他潜在的下家之一。不过,只要C罗还在球队之中,穆里尼奥重回伯纳乌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两人关系不好并不是什么秘密,根据最新披露的消息,两人甚至曾差点在更衣室大打出手。

  伊布亲信透露回AC米兰不可能 巴神应入选国家队 详情>>

  AC米兰酝酿一夏天的伊布回归计划没能实现,而红黑军团还一直保留希望,伊布在这赛季结束后与巴黎的合同将到期,也许他能以自由身份转会米兰。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表态称伊布是不可能回到米兰的,同时他还力挺巴洛特利,认为他有资格入选国家队。

  56天!J罗终于复出了 贝尔本泽马无缘欧冠恶战 详情>>

  4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4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来巴黎圣日耳曼的挑战。赛前,皇马公布了本场比赛的19人大名单,此前处于养伤状态的纳瓦斯、拉莫斯复出,J罗在缺阵56天后重回大名单,贝尔、本泽马和卡瓦哈尔则继续因伤缺席。

  詹姆斯里程碑之夜准三双 骑士擒76人获三连胜 详情>>

  骑士(3-1)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2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他还抢断4次。凯文-勒夫15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1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2分9次助攻,詹姆斯-琼斯三分球5投4中,贡献12分。

  詹皇超科比成NBA最年轻25000分先生 领先208天 详情>>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7-100轻取费城76人。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3分20秒,轻松拿到22分9个篮板11次助攻4次抢断2记封盖的全面数据,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5001分,成为NBA历史上第20位25000分先生,同时也是最年轻的25000分先生。

  科比很沮丧缺席训练 斯帅:让他陪家人啥也别想 详情>>

  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昨天在主场负于达拉斯小牛队,遭遇开局三连败。今天,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请假缺席了训练,理由是对自己感到非常生气。

  奥登下一场继续休战 他的备胎11月6日抵达 详情>>

  联赛首轮,奥登因伤缺阵。据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确认,下一轮主场对阵辽宁,奥登将继续高挂免战牌。而球队的“备胎”麦克唐纳则将于11月6日抵达中国。

  曝CBA颁奖流程非北京定 京媒:谁敢不听篮协的 详情>>

  随着新赛季CBA揭幕战北京和新疆比赛的结束,李根在球员通道领取自己的CBA总冠军戒指一事又成为了新的舆论焦点,昨天北京体育台邀请了著名篮球记者王猛和刘茹就此进行了讨论。我们一同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游泳世界杯孙杨死敌复出状态平平 南非猛将三冠 详情>>

  2015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多哈站比赛结束了第一天赛事,南非男选手勒克洛斯在首日连夺三冠,成为金牌领先者,匈牙利女选手霍斯祖在首日出战五项,拿下两冠一亚和一个第三,成为奖牌领先者。孙杨在200自、400自上的主要对手,法国人阿格内尔复出参加本站比赛,首日他400自未进决赛,100自获得第五。澳大利亚选手拉尔金在男子100仰上游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中国选手方面只有肖磊进入男子200米蝶泳决赛。

文章关键词:c罗骑士ac米兰切尔西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