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赛菲尔普斯200混夺冠 匈牙利猛女五金收官

2015年06月22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普斯在比赛中菲尔普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美国游泳系列赛圣克拉拉站的比赛在北加利福尼亚圣克拉拉市的国际游泳中心结束了最终日争夺,继昨天拿下个人王牌项目200米蝶泳冠军之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又在200米个人混合泳上获得冠军,本次比赛拿下双冠。匈牙利选手霍斯祖今天再夺两冠,并以五冠的成绩成为本站的多金王。宁泽涛[微博]在100自上的头号对手、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获得本站100自冠军。

  菲尔普斯在当地时间上午的预赛中,获得200米个人混合泳第二以及200米仰泳第八,进入200混决赛后,“菲鱼”全程保持领先,最后以1分59秒39领先第二名近一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不过这个成绩放在世界上,只能列今年世界第18位,比今年世界第一位的萩野公介的1分56秒30慢了三秒多。200米仰泳对于菲尔普斯而言属边缘项目,决赛里他以2分04秒11获得第九,美国选手默菲以1分57秒06获得冠军。

  俄罗斯选手埃菲莫娃以30秒37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二。荷兰选手赫姆斯科克以53秒64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丹麦选手弗里茨以8分25秒33获得女子800米自由泳冠军,匈牙利的霍斯祖以2分09秒19获得女子200混冠军。她在夏洛特和圣克拉拉拉站200混的水准都在08秒和09秒这个区间段,比其他选手高不少。接着霍斯祖马不停蹄又参加了女子200米仰泳决赛,并以2分07秒93获得冠军,复出参赛的美国名将富兰克林获得第三。

  在男子其他比赛里,俄罗斯选手莫洛佐夫以49秒28获得男子100自冠军,比他4月份游出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47秒98慢不少。巴西选手利马以27秒65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美国选手贾格尔以14分56秒43获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贾格尔这次拿下1500自和200自双冠,他的国内头号对手麦克布鲁姆拿下400自和800自双冠,两人都是孙杨[微博]在今年世锦赛上的主要对手。

  (威猛)

文章关键词: 菲尔普斯游泳莫洛佐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