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祖赫:中国女排发挥很高水平 下赛季东家还没定

2015年07月05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0比3输给中国女排[微博],重返中国赛场的德国女排队长、美女接应科祖赫有些沮丧,这是德国女排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遭遇的第二场失败。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北仑站,德国女排0比3不敌东道主中国女排,遭遇大奖赛两连败。科祖赫19扣10中砍下10分,无力带领队伍取得胜利。

  科祖赫直言中国女排在比赛中发挥了非常非常高的水平,她说:“她们打得非常好,特别是第一局发球很好,我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和防反。我们在第二局表现不错,但她们没有放弃。中国队是世界强队,也是大奖赛上最强的队伍之一。现在我们已经连输了两场,接下来一场要争取胜利。”

  科祖赫上赛季曾加盟上海女排,三个月的联赛虽然短暂但是给科祖赫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我很高兴回到中国,这里的人对我都很友善,很高兴能回来跟曾经对阵过的对手对抗,我觉得这样的经历非常愉快。”至于下赛季还会不会来中国打球?科祖赫眨着漂亮的眼睛笑着说:“下赛季去哪里打球,我现在还没有确定。”

  德国女排新更换了主帅,新主帅也坦言今天中国队打得很好,他说:“以我们现在的情况,很难对阵中国女排这样的队伍,她们的技战术组合非常好,扣球成功率达到了60%,让我们的防守很困难。第一局我们的接发球和防守都不好,发球也没有发挥威力,对阵中国女排必须接好发球。”

  (吕敏发自北仑)

文章关键词: 女排中国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中超-德扬破门国安1-0胜 鲁能2-0辽足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