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首周俄罗斯女排15人名单 科舍列娃因伤缺席

2015年07月01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俄罗斯女排主帅马里切夫公布了本队大奖赛预赛首周宁波北仑站的15人名单。除曾出现在大奖赛25人报名名单上的索科洛娃和加莫娃不会随队出战外,仍处于伤病恢复中的主攻科舍列娃和二传斯塔特塞娃也将缺席。

  因此前仅派二队出战欧洲运动会,俄罗斯在大奖赛首周的参赛阵容并没有做过多保留。除有伤在身的科舍列娃、斯塔特塞娃,被派到二队参加大运会的扎娅兹科等人外,多数主将都随队赴宁波参赛。预赛首周俄罗斯将与中国、德国和多米尼加一较高下,第二周回到主场对阵美国、塞尔维亚和土耳其,第三周将遭遇巴西、意大利和比利时。

  主攻线科舍列娃因伤缺席、随队参赛的谢尔班也有伤在身,保障技术相对出色的帕辛科娃和颇具发展潜质的新秀伊尔琴科有望被委以重任。同时入选的还有比尔郁科娃和克拉芙琴科。

  副攻线由主打了总统杯的柳布什基娜和费蒂索娃领衔出战。史尔雅克霍瓦娅虽有伤在身也随队出征,叶卡捷琳娜-埃菲莫娃和奥尔洛娃力压扎亚兹科等人入围。

  接应位置阵容相对稳定,状态上佳的冈察洛娃和马尔科将再度联手挑大梁。斯塔特塞娃因伤缺席,队长潘科娃成为二传位置当仁不让的首选,同时入选的还有奥尔加-埃菲莫娃。马洛娃是此次俄罗斯队内唯一的正牌自由人。考虑到14人正式名单中须配有2名自由人,有一定后排能力的主攻克拉芙琴科或将以自由人身份参赛。

  俄罗斯女排大奖赛首周15人名单:

  主攻(5人):比尔郁科娃、伊尔琴科、帕辛科娃、谢尔班、克拉芙琴科(可兼自由人)

  副攻(5人):叶卡捷琳娜-埃菲莫娃、柳布什基娜、奥尔洛娃、费蒂索娃、史尔雅克霍瓦娅

  接应(2人):冈察洛娃、马尔科

  二传(2人):奥尔加-埃菲莫娃、潘科娃

  自由人(1人):马洛娃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科舍列娃自由人埃菲莫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