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律师举办携手健康助力北马精品跑步活动

2015年08月08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投律师携手健康 助力北京马拉松中投律师携手健康 助力北京马拉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盛大启幕,世界聚焦中国体育的魅力;2015年,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全民健身日”也迎来了七周岁生日。在这个令人瞩目的夏季,北京中投律师事务所相约法律同仁举办“中投律师、携手健康、助力北马、你我同行”的精品活动跑步。

  来自于中国法学会民主与法制杂志社的总编刘桂明作为领跑人致辞,并带领大家做跑步热身及拉伸训练。

  中投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倾力打造“中投健康”这一品牌,旨在以“中投健康”带动律师行业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消除负面影响,让每个参与的律师积极发现正能量、代言正能量、宣传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所有律师以新时代的风貌传播律师文化、展现律师风采、传承律师的担当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积极履行社会公益义务,努力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用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法治化进程,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北马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英超-曼联开门红 鲁尼造乌龙五新援首秀
  • 娱乐陶喆母亲护子批大陆女生坏 杨子晴:醉了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京东宣布未来十年刘强东只拿1元年薪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