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编导:葛天非常有运动天赋 绝对是女汉子

2015年07月02日11: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葛天录制真人秀葛天录制真人秀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江苏卫视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将于7月10日开播,6月30日,节目嘉宾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悉数来到成都进行录制。虽然事前已经对录制地点高度保密,不过挡不住佟大为、陈学冬、张杰、杨坤、朱亚文、郑元畅6大男神的魅力,在录制时依旧围了不少粉丝。

  因为刚刚与刘翔婚变的葛天也加盟该节目,媒体自然关心葛天在节目中的表现。据了解,葛天的内容之前已经录制完成。

  工作人员介绍,节目筹备之初就向葛天发出了邀请,葛天也透露一直都想到户外真人秀节目中体验一把。仔细推算,在录制节目时,葛天和刘翔的婚姻早已经触礁,节目组表示,在整个录制过程中,葛天状态也非常好,在节目中玩得很拼,完全看不出任何要离婚的征兆。“葛天是非常有运动天赋的,而且她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在节目中,面对众多的挑战,葛天的表现不输任何一个男嘉宾。其他女嘉宾就更不是她的对手了,葛天可以很轻松就把她们掀翻在地,绝对是个女汉子。”节目编导表示。虽然在现场的挑战中,葛天非常拼,但是在录制之外,她的话却非常少。“与其他嘉宾的交流其实并不多。”

文章关键词: 刘翔葛天真人秀女汉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