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观众让刘翔冲刺"失控" 08有望更上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在刚刚结束的十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奥运冠军刘翔以13秒10卫冕冠军。赛后对于刘翔的成绩孙海平教练也感到一点点吃惊,因为刘翔并没有按照预计那样冲刺的时候“放慢”速度。

  决赛之前孙海平教练曾否认了刘翔能够创造佳绩,因为为了明年的调整防止意外,不会在十运会中拼尽全力。但是刘翔从起跑占据优势直到最后都没有一点放一放的意思,最
终13秒10夺冠,考虑刘翔世锦赛摘银的成绩是13秒08,而且场地还是比较湿滑,这个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孙海平说:“确实没想到他今天能跑到这个成绩,决赛前预计刘翔能跑到13秒20,而刘翔也准备在冲刺的时候放一放的,但是最终还是收不住了。”

  谈到刘翔全力冲刺的原因,孙海平教练认为是全场观众调动起了刘翔的兴奋点:“观众太热情了,所以让刘翔收不住。希望2008

北京奥运上观众同样能够这样为刘翔助威,那么刘翔一定能跑出更好的成绩。”(新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