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目标冲25金金牌奖18万--浙江代表团公布"收官战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4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南京电 十运会赛程已经结束了一大半,截止到昨天,浙江选手已经获得了23金15银9铜的成绩,在奖牌榜上暂列第六,总分则暂列第七。昨天浙江省代表团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新闻通气会,透露了在接下来的“收官”阶段浙江代表团的战略。

  据浙江代表团介绍,对于浙江选手在前一阶段的表现,代表团总体比较满意。本次十运会浙江代表团原定目标任务是金牌和总分双双进入全国前10名,另外争取金牌榜和总分
榜的位置有所前移。但根据现在代表团在十运会上的表现,省体育局竞训处处长、十运会浙江代表团新闻发言人王加星分析,完成这一目标任务已经有了很大的可能。而省体育局也给本次赛事制定了新的目标——在金牌总数上完成18枚以上的目标,其中不包括奥运会记入代表团的7枚,也就是总金牌数25枚以上。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4天比赛中,浙江选手还需要再夺取2枚以上的金牌。其中的夺金点来自于游泳、皮划艇等项目。

  同时浙江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副局长翟晓翔昨天也透露,目前暂定的金牌奖金为18万元。

  (特派记者 刘晔 吴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