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田径队受罚个人却拿金 刘瑛慧算是为自己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2:31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孙晓筠)  十运会田径终于在昨天开战,而第一枚女子链球的金牌却被个人名义参赛的刘瑛慧揣回自己包里。

  由于重庆田径队在一年时间里连续出现两起兴奋剂事件,遭到了中国田联的禁赛,
为了不“诛连”重庆队的其它运动员,此次十运会重庆队的未查出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只能以个人身份参加十运会。刘瑛慧正是在这种重压之下,走进首次迎来比赛的奥体中心体育场的。

  赛前在场边准备活动时,刘瑛慧还告诉记者自己对夺冠充满了信心。可是谁也没想到,就在做准备活动的时候,刘瑛慧却把右腿小腿拉伤了。受伤后刘瑛慧直言她已经对夺冠不报希望,“说不定就正是这个原因,我才在最后的比赛中发挥得这么好!”比赛结束后,刘瑛慧高兴地说。

  72米17虽然不是刘瑛慧的最好成绩,却让她为自己正了个名,拿到今天

土耳其大运会的冠军之后,刘瑛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与水平。

  位列第二的亚洲纪录保持者,解放军队的运动员张文秀在比赛结束后告诉记者:“由于我是交流运动员,要进行双计分。所以我的压力非常大,很担心自己不能给辽宁队与解放军队带来好成绩,所以影响了我今天的发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