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裁判房间24小时监控中 先经竞委会才能拨打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4:2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体操裁判来宁入住建邺区某宾馆,由于赛前传出体操冠军内定的不实消息,使得宾馆安保工作格外严谨。记者近日探访该宾馆,发现宾馆安保几乎“密不透风”。据了解,在十运安保部的安排下,裁判入住的宾馆成立了安保小组,由一名治安民警、一名消防队员和一名交警组成,并有数名保安协助小组工作。为了给裁判们全方位的保卫,安保小组在裁判入住期间也吃睡在宾馆。但由于入住裁判达到了98名,宾馆已经腾不出房间供安保小组使用,无奈之下,3名安保人员住进了宾馆桑拿女子部。

  安保小组中治安民警负责裁判入住宾馆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员每天检查宾馆各处确保无火灾隐患,交警每天都给裁判“开路”,确保裁判准时到达比赛现场。原本安保小组负责的工作就是这些,但是因为传出内定体操冠军的谣言,体操竞委会对宾馆提出了更高要求,决不允许裁判在房间等较为封闭的环境里会客。为此安保巡逻小组24小时不间断在宾馆里巡视,每层楼房固定设一个保安点,任何人进入裁判房间都在监控之中。裁判会客,必须通过竞委会,然后到宾馆大厅公开与来访客人见面。安保小组向记者介绍说,从裁判入住以来,并没有发现任何试图闯入裁判房间的不速之客。除此之外,外来电话全部不能转接到裁判房间里,裁判的手机也被竞委会掌握。如果裁判需要与外界联系,也必须经过竞委会,并做记录,然后才能拨打电话联系外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