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击奥运冠军杜丽今再战 泳池济南小丫期待十运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3:46 生活日报

  十运会开幕后第四天,将产生20块金牌。之前每天都有两块金牌进账的山东代表团明天仍有稳步前进的资本。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射击比赛中,将派送3块金牌,我省奥运冠军杜丽将参加女子气手枪40发的比赛,19岁小将李梦也将参加这个项目的比赛,可谓双保险。在男子双多向150靶的比赛中,我省15岁新人潘强将参赛。

  今晚游泳有4金产生,其中的3个项目都有山东选手。18岁的济南小丫谭淼将参加女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中分获一银一铜的张鑫和于锐将携手再战200米混合泳。此外,17岁的赵洋和丁鹏将参加男子200米蝶泳的角逐,他们能否打破我省男子游泳项目的沉寂还是个未知数。

  今天我省最后一个值得关注的项目来自体操,同为23岁的邢傲伟和由雅男将携手参加男子单杠比赛。

  本报记者 李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