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晨声称永不参加国内赛事:裁判让我没了比赛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山十月十四日电(记者高凯)对半决赛裁判执法表示不满的香港名将王晨今天在争夺铜牌的比赛开始不久宣布弃权,她赛后表示,这是自己对于十运裁判的一种抗议,并表示,今后将不再参加国内比赛。

  今天王晨与上海选手朱琳展开争夺铜牌的比赛,在双方打成一比二时,王晨走向裁判,称腰部有伤无法继续比赛。裁判请医生上场验明伤势之后,宣告王晨弃权,比赛结束。

  赛后王晨表示:“这样的决定其实是我此前就有的想法,昨天裁判的有意误判让我情绪很受影响,对于今天的比赛也失去了兴趣,今天这样的做法,我想可以看作是我的另一种形式的抗议。”

  对于本届赛会,王晨颇有不满:“这枚铜牌对我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说句心里话,我是冲着金牌来的,但是裁判的这种表现实在令人失望。我个人十分不满,并且决定,从今以后再也不参加国内赛事,当然包括下届全运会。”

  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表示:“我对于昨天裁判的做法也很不满意,很多球是非常明显的误判,对于王晨所作的决定,我个人是支持的。”当被问及是否会通过有关渠道进行申诉时,陈智才表示,将听从香港体育总会的决定。

  王晨曾是中国羽球国家队队员,一九九九年出走香港,目前世界女单排名第三,这是她首次代表香港队参加全运会。女单比赛中,王晨先后淘汰了浙江队王琳、广东队谢杏芳、

福建队陈莉,进入半决赛后,被对手以二比零淘汰。该场比赛中,王晨曾多次提出赛场裁判判罚出现问题,最终导致
十运会
羽球赛场爆出裁判风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