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球产生男单四强 江苏新锐陈金半决赛战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39 新华网

  新华社昆山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集旻曾志坚张泽远) “打林丹我需要发挥出百分之一百五十的能量,”江苏新锐陈金13日打进第十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四强后说。

  陈金在13日上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5:7和15:2淘汰了前世界冠军、浙江队老将夏煊泽。这样,他将在半决赛中与世界亚军林丹交手。

  在最早结束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里,解放军队的林丹不费吹灰之力,以15:2和15:5淘汰湖北队的胡赟,第一个拿到半决赛的入场券。

  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打败林丹时,陈金表示,比赛打到这个程度胜负都很难预料,狭路相逢勇者胜,谁的心态好谁就有可能在比赛中发挥出训练水平,但赢林丹得发挥“百分之一百五十的能量”。

  输给陈金后,2003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夏煊泽赛后也评论道,陈金尽管赢得与他的比赛,但他输球主要还是因为自己训练一直不系统,状态太差。陈金作为后起之秀有冲劲,但在技战术上需要向林丹、鲍春来学习。

  江苏队主教练孙志安也表示,19岁的陈金还年轻,虽技术成熟得很快,但距离世界顶尖水平还有差距,需要更多的大赛磨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