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福建7条艇闯入决赛 赛艇队目标保一争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42 厦门晚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 李京波)在上届全运会上为福建队首次两枚金牌的福建赛艇队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目标是“保一争二”,经过前两天的预赛和复赛,福建赛艇队共有14条艇顺利晋级半决赛和决赛,其中7条艇已经晋级决赛,向金牌目标一步步逼近。

  10年前成立的福建赛艇队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在上届全运会上,福建赛艇队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和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的比赛中为福建队赢得了两枚金牌。福建赛艇队共有
16条艇进入了全运会的决赛阶段的比赛,男子双人赛艇和女子双人赛艇、8人单桨是福建队赢得金牌的重点。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

福建队在男子双人双桨、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男子双人单桨、男子4人单桨、男子4人双桨、女子8人单桨、女子轻双人双桨、女子轻4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女子4人单桨、女子4人双桨等项目的比赛中都顺利晋级半决赛或决赛。

  福建水上中心主任张岗在接受采访时说,福建队能在16个项目中有14个项目进入半决赛或决赛,说明福建赛艇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从这次比赛的整体水平看,各队之间成绩比较接近,都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福建队的目标不仅仅进入决赛,更重要的是要赢得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