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比赛卫冕冠军排名上升 运动员还将进行7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8 厦门晚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 李京波)在首日比赛中发挥不理想的福建帆船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成绩上升,在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中,卫冕冠军、福建选手郑峰、傅志强在昨天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六,总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其他选手也基本发挥了正常水平,成绩比较稳定。

  帆船是福建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从1985年第五届全运会开始,福建队在每届全运会
帆船项目上都曾经获得金牌。参加这届全运会的郑峰、傅志强就是上届全运会男子470级的冠军。另一位老将李鸿泉已经连续3届在全运会帆船比赛中赢得金牌。在昨天的比赛中,李鸿泉两次比赛的排名分别是第12和第11,目前的总排名是第9,另一名福建选手黄培勇的成绩是第8位。

  

福建帆船队的领队周俊生介绍,由于比赛现场风向、风流都变化比较大,对运动员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从福建队选手前两天的比赛成绩看,基本上属于正常发挥。福建队的重点夺金的项目是男子的3个项目,其中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又是夺金的热门。经过前4轮的比赛,运动员对当地的风向和风流都已经适应,在今后的比赛中,福建选手将调整技术合理地分配体能,力争赢得金牌。

  帆船比赛的5枚金牌将在18日产生,运动员还将进行7轮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