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队赢得含金量很高金牌 女举63公斤压倒群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16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汤玲) 昨日,欧阳晓芳终于用一枚含金量极高的金牌打破了辽宁代表团近日的沉寂。虽然昨日辽宁队其他选手在柔道、自行车等决赛项目中均未获得奖牌,但相信这枚金牌将掀起辽宁军团争金夺牌的高潮。

  在昨晚十运会女子举重63公斤级的决赛中,欧阳晓芳自始至终掌握着场上的绝对优势,最终以总成绩260公斤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这块金牌是辽宁代表团4日后夺得的第一枚
金牌。63公斤级前五名选手总成绩全部打破世界纪录。在昨日举行的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决赛中,辽宁选手孙彩艳在挺举中不幸拉伤了腰部,仅以247.5公斤获得了该级别的第4名,尽管如此,包括孙彩艳在内的前四名运动员的总成绩全部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女子柔道63公斤级决赛中,辽宁选手王淑艳获得第6名。辽宁男排昨日以3比0轻松战胜北京队,取得了开门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