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明:打比赛开心更重要 决赛前一天为对手庆生

2015年07月12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年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广州站女子组结束了全部比赛角逐。在决赛中,中国选手陈思明以11比7战胜国家队队友韩雨,获得了冠军。赛后,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陈思明说道:“我突然想明白了,打比赛开心更重要,每次打比赛如果我都能有好的心态的话,那么比赛打起来也会比较顺利,不会磕磕绊绊的。”

  7月初,陈思明在2015年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中止步于半决赛。在结束上海之行后,陈思明前往广州,参加了本次比赛。旅途的劳累并没有影响陈思明的状态,她表现稳定,最终获得了冠军。“这次在广州打比赛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这次能够夺冠主要是因为我的心态比较好。之前在上海的比赛,虽然我无缘决赛,但我在那次比赛中的发挥还是不错的。我突然想明白了,打比赛开心更重要,每次打比赛如果我都能有好的心态的话,那么比赛打起来也会比较顺利,不会磕磕绊绊的。”陈思明继续说道:“在打完上海的比赛后,我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在打这次比赛前我看了很多比赛,吸取了更多经验,我觉得是对我打这次比赛有帮助的。”

  陈思明与韩雨是好朋友,10日正好是韩雨的生日。在决赛的前一天,陈思明参加了韩雨的生日聚会,第二天,她们就在赛场上展开对决。“生日聚会结束后我并没有对决赛进行特别的准备。我和韩雨分得比较清楚,私底下该怎么玩怎么玩,在赛场上要认真打球,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在比赛开始握手时,我和韩雨相视一笑,不像和其他选手打比赛时‘火药味’那么浓,但是我们在打比赛时精力还是很专注的。”陈思明如是说道。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陈思明决赛韩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高拉特两球恒大2-0 绝杀!鲁能3-2舜天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