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前女排国手接触气排球 宋妮娜在教学比赛中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16:43  新华社

  6月23日,在广西百色市平果县体育馆,宋妮娜在与平果县气排球队的教学比赛中发球。

  端午节小长假,广西气排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八强聚首平果县,南宁的雨林金娃队最终夺冠。因此,该队获得机会,现场PK由前国家女排队员刘亚男领衔的“明星队”。刘亚男惊叹“草根队员”技术全面,广西气排球普及程度高。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其打法和记分方法与竞技排球基本相同,但气排球比普通排球轻,且质软;比赛场地比普通场地长、宽分别少5米和3米;参赛队员为5人。由于运动适量、简单易学、男女可以混合竞技,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参与。目前,在广西几乎每一个稍具规模的单位或团体,都活跃着一支甚至多支气排球“精英队”。

  新华社发(罗郅肯 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精彩图片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