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跑出非洲用奔跑征服世界 切鲁伊约特在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9:51  新华社

  肯尼亚有一个名为伊藤的小镇素有“冠军之乡”的美誉。伊藤镇坐落于东非大裂谷边缘海拔2400米的高原上,在首都内罗毕西北方向约350公里处。这个只有4000人的小镇终年汇集着数百名肯尼亚最出色的长跑运动员。他们怀揣跑出非洲的梦想,希冀用奔跑征服世界。

  图为2011年大邱世锦赛女子5000米和10000米金牌得主切鲁伊约特在伊藤镇进行训练。(5月3日摄)

  新华社记者丁海涛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图文专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