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冬运会单板滑雪赛场碰撞 小心翼翼对伤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15:11  新华社

  1月7日,救援人员将路月带离赛场。在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大回转比赛中,前来为参赛选手拿衣物的通辽代表队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队员路月在雪道上摔倒,经初步检查受伤情况为右膝髌骨脱位、韧带撕裂疑似骨折,目前路月已被送往医院。

  当日,第12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进入第四天的角逐,比赛争夺愈加激烈,在单板滑雪比赛中相继发生运动员、工作人员碰撞、摔伤等意外事故,为精彩赛事增添了几分变数。

  新华社记者 王松 摄

  关注新浪体育(微博),了解更多体坛资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